cнιιи мɛмσяʏ

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& мʏ мɛℓσ∂ʏ ..

2009年3月29日星期日

网路=现实

网路世界
让我觉得比现实美好
即使不用面对残忍的世界
不用面对那比想象中跟可怕的世界....
网络里的宝贝们,是热情的,
有心事~就诉诉苦,也许是因为我们之间没有见面
才让我们如此信任,不怕你会告诉谁。
所以在网路中我找到了信任~

曾经为了现实世界哭泣了多少次?
曾经为了多少的现实烦恼厌倦了多少次?

就算如此,生活依然照过

上了网,看见拿网上活泼的气氛,让我觉得亲和温暖
到了学校,看见的,是那些残忍的暴力还是反方面的心态

喜欢网路世界..

厌倦现实世界..


我不是不喜欢现实的世界
我过的很开心,
但,或许是因为我知道了这世界上的残忍,
才会慢慢逃避这现实
因为我害怕受伤害

目前为止...我还找不到那美丽无暇的彩虹....
我依然等待着世界的美好..
我相信....

即使我现在迷失了在网路世界,
但我依然相信总有一天,我会找出那等待着我的出口
让我去相信这个世界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