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нιιи мɛмσяʏ

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& мʏ мɛℓσ∂ʏ ..

2009年3月26日星期四

0.o的日子

恩,又来更新部落格了啊~

FS和紫禁加新照咯~紫禁在第9页
FS就在相册里
还没有加我的可以加哦~~
http://profiles.friendster.com/chiinhere
希望你们能去支持留言下啊
呵呵~

啦啦啦~今年很多人生日
呵呵,做卡做卡(亲自做的哦)厉害吧
哈尼也要生日啦~~
娃哈哈~
我会送她什么呢?不知道不知道
秘密啊,过了在告诉你们啊

刚在msn跟了一个人聊天
原来他生日也要到了3月29日
呜呜,不过我打算不要送她~哈哈~~
跟他说生日快乐好了
因为我跟他不是很熟啊
呵呵~

恩..最近想说
我想长高!
呜呜呜~~
为什么一直以来都是这个高度呢
给我高一点点我就满足啦,不要再那么矮~
朋友们一直说我矮啊
T.T
给我高一点点就好了
我不要那么贪心啊
哈哈~~~

在学校的日子也闷一下
呵呵~没什么特别事情发生了哇
课时依然吵闹,聊天的,玩的,发呆的
持续久了哇
在班上都闷了
呜呜~~


加油吧~~
完^^

8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哈哈哈
永远XD
长高加油XD
我也要长高呢

jay 说...

Haha....

你多高???

正常的女生。。。。
应该要。。。
155cm 吧。。。。

加油。。。。
加高。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。

欣 仪 说...

那个男的,一定是瑞翔的啦~

哎呀~慢慢等啦~一定会长高的啦~

加油吧。。

Chiin Yeoh 说...

羽夜~~
你已经够高了
哈哈哈
不过没关系
我们一起长高要加油~
哈哈哈~~~

Chiin Yeoh 说...

jay~~
咯咯咯~~
我..很像还没有过150
TT
不过我想是150左右了啊
我也要快快长高啊
哈哈~~

加油加油
大家加油~~~~

Chiin Yeoh 说...

哈尼,很厉害
哈哈~知道是谁呢
嗯嗯,长高加油
你也是~~
哈哈哈~

扬扬 说...

矮矮的........

匿名 说...

哈~
希望你能愿望成真啦…
咔咔



b o e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