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нιιи мɛмσяʏ

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& мʏ мɛℓσ∂ʏ ..

2009年3月24日星期二

✖忧闷的假期:累但平常的开学✖


假期

假期真的是犹豫郁闷无聊啊...
发霉了咯~~~
真的是顶不顺下
不是补习就是上网看漫画啊
只有星期4是去走的
有时候我还会坐着发呆..
就是脑袋空空的啊
@@
这样的日子就过了1个星期..
没什么感觉的啊~真的是奇怪
星期日那时我还在想,明天要读书啦?
......心还是空的啊.......
难道我要有忧郁症了~?!
不要啊~~醒来啊~!@.@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星期日那天呢,收拾完书包衣服,看完了终极天团才睡觉啊
自由民也被淘汰,然后两个男的被保留啊
嗯嗯,完毕的时间是10.30啊
我应该到11点左右这样才睡着吧
每次躺在床上一定要过半个钟还是1,2个钟头才睡着 哈哈
睡着了然后又醒了再睡,反复很多次呜呜
早上起来了,眼睛很累,想赖床,
但是不行啊,不起来就迟到啦
准备好一切就去上课
--------
到了学校,
然后照平常一样站着等朋友啊(因为米有椅子)
全部朋友里面我最早来学校的,所以就必须等。
怎么知道..我等了很久很久.. 天也慢慢越来越亮,
我朋友还没有来呢
无奈ing
~~~~ 等了要20-30分钟吧~~
我朋友才来到,她一来我就用==《这个表情看着她啊
然后说,你很迟hor~~
他就心虚的说:是咯~本来很早的叻..但是下雨嘛,然后就不知道为什么会那么迟了~
然后就开始打闹==
算了咯~
我们就坐下来等别的朋友
呵呵呵
突然想到他的眉毛被修了啊
哈哈~她就是宝宝,那是被化妆然后眉毛被修了
哈哈~~但是宝宝还是没有什么改变,还是一样美啊 不会很奇怪
嘿嘿
然后集合突然有欢迎会,欢迎我们的校长啊
这次是男的,
嗯嗯应该还不错啦== 就致词那些咯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后来有报告说明天(就是今天)有拍照(班级照) 呵呵,
我还记得去年老师们把全部班班级照钉在布告栏上,
结果都被我们弄得好烂啊~~撕到比例吧啦 哈哈~~
不懂今年会怎样呢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昨晚很安分,我应该10点多就睡着啦
早上起来的时候只有效为点累然后赖了5分钟多的床~
就赶快准备准备~·
赶时间了啊,衣服,帮头发,
milo~~
啊~~milo怎么还米有泡好
呜呜
算了,乱泡,还有5分钟罢了啊
手忙脚乱
然后孔~~~
--------
下雨了!
--------
呜呜呜~~怎么那么悲惨 ==
好了 一切准备好了,下去,迟了些下去啊
好才anty没有骂
到了学校,还是等朋友啊
(割掉割掉,因为无聊啊)
好,到了拍照的时候,
本来站着的啊~~哪里知道一些马来人说我矮,
叫我坐下去了哇
呜呜,被逼~然后,很多人啊,怎么坐?位子都满了==
他们就尽量让我能做到咯,结果,半个位子
我只可以坐到一半啊,不balance~~好酸啊脚
一直顶着另外一边脚来平衡~
拍的时候就不能了啊,脚要放好好 呜呜呜呜呜~~就微微笑了下,
拍了两张 好了,我马上站姿来啊 好酸右脚==
我宁愿站着呢!
呜呜
-----------
上课就照样上啊~~
到了最后一节国语节的时候~老师教那个什么
写个例子好了:siti suka makan nasi dan ikan
就是两个句子接成1个
我班的男生他们就玩咯~
他们突然说到我
讲:chiin cantik tetapi.....
就没有接了,因为想不到,我还以为他们会说我malas
因为有些功课我没有做的
哪知道他们说
chiin cantik tetapi pendak!!
啊~~~真的给他们炸到黑黑啊!
........后来就放学了
呵呵
回到家~就开电脑咯
嘻嘻

完毕^^

10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chiin cantik tetapi bodoh,pendek,hati kecil.....

匿名 说...

嘻嘻嘻
开学就是这样的咯
小妹要好好休息哦

姐姐也是很惨下的
一直补习补习
头都大了@@
要加油哦=)
你要累坏自己了哦
么么
加油

『银』YuRii 说...

pendak?
not pendek mie
我国语不要

匿名 说...

哈哈哈
永远 XD
我来了阿=]
哈哈哈

要多多休息啊=]

Chiin Yeoh 说...

...
QQ姐姐,嗯嗯哈哈,姐姐也要好好休息
姐姐你好像惨过我哇
加油加油~

YURI
哈哈~是啊,写错了,不好意思
XD

羽夜~~
谢谢你来看看,哈哈,嗯嗯,你也要好好休息啊

匿名 说...

哈哈哈
那样说你的
很坏阿~~~

匿名 说...

真的是boom到~
chiin cantik tetapi pendek...

欣 仪 说...

haiz..
跟你一样罢了噢~
真的很闷得。。在学校

加油吧~

Chiin Yeoh 说...

sumsum姐姐,很坏hor~~TT

匿名:不要变到黑黑~哈哈~

哈尼,真的很闷,都米有读书的啊...真的是闷死料·每天都在聊天~
哈哈哈~

匿名 说...

哈哈~
我不会变黑黑的




b o e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