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нιιи мɛмσяʏ

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& мʏ мɛℓσ∂ʏ ..

2009年3月19日星期四

金河/TS之旅^O^

嘻嘻,第一次更新啊~
啦啦啦,
今天是宝宝生日的前一天
所以我们决定要去金河、TS帮宝宝庆祝生日
嘻嘻
开始旅程了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嗯嗯,早上8点多久醒来了啊~
准备好了,有位朋友也到我家了
大概9.15++宝宝的爸爸就来带我们去淑晶家
跟大家一起集合~~(
7个人,我,宝宝,淑晶,燕欣,婷媚,碧筠,欣仪
然后我们在一起搭巴士去到
l金河那边去唱K(red box)
哈哈~好了,book了房间,进去点歌点菜点水
嗯嗯,点了很多歌,哈哈
都很好唱下,一些是我不会的
然后我点的菜啊,是
海鲜面==
他来的时候,有两个很大块的东西啊,很像拉拉但是又不是,
很大的哦...很臭下呢,呜呜,后悔点那个了
然后他的面也不是很好吃,所以我只是吃菜还有虾等
我叫的水是milo~热的~嘿嘿,很好喝夏
嗯嗯,唱歌。然后到了
为你而活
我们全部站起来一起唱啊~~~!
哇哈哈哈~真的很好玩,我们用喊的叻
拼了命唱啊我们~~~超~~大声的说~哈哈哈哈

呼~唱完了,我们似乎没有力料
不过还好,还可以唱下几首呢
嘿嘿嘿,前面我们唱华语歌,后面大多数都是广东了啊
广东我不是很厉害,二人世界会罢了
其他一点点,嘻嘻,他们点的广东歌很好听啊
嗯嗯,要去找了.......
燕欣都没有什么唱到的,,叫他唱他又说不会.....~~
结束了之后,我们买单,
90.XX块,我们7个人平分,1人13块
还算便宜,我们唱早上11点到2点啊
唱完了我们就走去
TS 走街,因为宝宝要买书包
买啊买,买到了,走走下,我们就打算去MC吃,因为那时候2.多
然后去玩bowling,哪里知道,我们在搭“电梯”的时候
后面突
然后人问可不可以找1个人来当model,化妆~~
然后我们
say ok lol~~哪里知道,到了,很多人下,应该是实习化妆~要自己找model
宝宝被选中了,还有欣仪,淑晶也有
而我,燕欣,婷媚,碧君就开始等...
好慢啊....半个钟过了..
快要一个小时了...
等~~~
不能了,我们说就先去吃MC
嗯嗯,吃到一半,淑晶好了啊,他就下来MC找我们
我们问他画到好看么,他说不好看
我们吃完了,又在上回去啊
嗯嗯,哪里有镜子可以反射
看到宝宝的样子~~~
哇~黑黑的哦眼睛,四周围都黑黑的==
哇~欣仪的呢,眼睛四周围蓝蓝黑黑的哦~~==
还放假眼睫毛,然后因为宝宝的眼睫毛很长眼睛很大
所以就咩有放假眼睫毛
他们画到很浓~~~~~~~
@.@
好慢啊,
我们上来了过后还要等1个钟多
他们中共用了
2.30半来化妆啊
呜呜呜,就没有什么走到了~~~
就这样~~时间到了5.00++
他们帮她们卸妆后他们就出来
不过
眼线和粉底没有什么擦到啊
哇,
宝宝出来,眼睛很美呢,整体看起来很美
嘿嘿,欣仪也是
不过也太久了吧~~~==
然后不知不觉又到了要6.00了(很像是)
我们就搭巴士回家咯~
后来我宝宝燕欣淑晶去
康城yam cha
真的是yam cha~我们和茶~哈哈哈
然后7.00了,宝宝就带我回家咯~~~
好了,今天的旅程~就米有了~哈哈~
结束

^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7 条评论:

Josiah 说...

知道我是谁吗?
LINK你了

Chiin Yeoh 说...

知道知道
呵呵

Carol【凯诺】 说...

嘻嘻嘻
跟小妹没有缘分的
姐姐昨天才去
可是前天比比也有去哦

看到小妹好可爱
好开心哦
嘻嘻嘻
不错哦=)

更巧的是星期四晚上
姐姐也是有去康乐
可是是去food court那里的
哈哈哈

Chiin Yeoh 说...

哇,姐姐
真的假的
比比...
比比...呵呵呵,不知道有米有遇到他啊
前天羽夜也有去~娃哈哈
不过都米有遇到
呜呜

姐姐去康乐啊
我是去prima哪里的
不知到姐姐知道米有
呵呵呵

匿名 说...

哈哈哈
我们好像同一天去阿T^T
没遇见
呜呜呜

Chiin Yeoh 说...

嗯嗯我们同天去
哈哈
对咯~~~
米有遇到~~
下次一定要遇到哦~~~

欣 仪 说...

哈哈~
当天很开心噢~

美好的一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