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нιιи мɛмσяʏ

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& мʏ мɛℓσ∂ʏ ..

2009年3月16日星期一

我的♪自我介绍♫


哈咯,你们好~

以下,在部落格...





~我的"简单"介绍~
....







我的照照

小名:“小”永远,chiin
14岁(只限2009年哦
女生
11月12日生日
天蝎座
来自吉隆坡KL
在SMK DANAU KOTA 读书呀


喜欢~发呆,玩,唱歌,听歌,看小说漫画,上网,.....


喜欢~蓝色,白色,紫色,绿色,粉红色..ღ


喜欢的书~ღ漫画:爱丽丝学院,魔法学院,zigzag学院,ღ小说ღ:,天使街23号,麻雀革要命,壁画小姐奇遇记,谁是谁的周杰伦,ღ超级多的ღ

目前喜欢的歌~永远在身边,舍不得,冷战,能不能好好爱我,草戒指,最幸福的事,同一个遗憾,ღ等ღ


我的MSN:chiin_96@hotmail.com



介绍你们一个论坛啊,我很喜欢那里,全部人都很热情呀~

请去http://www.zijinzdbbs.com/?fromuid=37
希望你们在哪里能玩得开心啊~
^^






3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know jor...haha!!
how to do aa??
“觉得我是怎样的人??”??
can teach me ??

-tAke cAre- ~yuKi~

jay 说...

WELCOME TO BLOGGER!!!!!!!

WRITE MORE ABOUT UR STORY!!!

HEHE!!

Chiin Yeoh 说...

jay-

thx your welcome
^^
i will write more about
thx y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