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нιιи мɛмσяʏ

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& мʏ мɛℓσ∂ʏ ..

2009年3月27日星期五

【开心】【思想】【烦恼】

今天
从【开心】说起吧

【开心】-班上

今天在班上玩到很开心啊
呵呵呵
在班上一起【唱歌】
放学前,最后一节数学节啊
老师没来~
我们班上男生女生就聚在一起玩一起聊天啊
啦啦啦~~真的很好笑
我们有聊天啊,很多~~
我们有说语言【广东】【福建】【华语】还有【英文】啊
广东和福建一下下,英文也是~
很好笑的说...

蛮幸运可以在这一班级
虽然有时候真的很闷,但是有时候也很好玩啊




【思想】

放学过后
我和燕欣和淑晶一起去prima吃啊
小东方,我只是喝罢了,但是淑晶有份东西给我吃啊,谢谢他
呵呵~我们在那里聊了很多啊..
有,友情的啊,谈到人家的性格啊
还是爱情都好,但是大多数都不管我的事情啊
在这次,我们聊了很久下啊
2个钟左右
呵呵,也知道了不少的事情还有我们的想法
嘿嘿嘿,所以每次收获都不错,可以更了解大家了
呵呵,然后也在思想啊...思想很多很多~
我们聊到一半的时候我有把我的马尾帮去旁边啊,
就是移去旁边,呵呵,他们说很可爱
咯,我还是觉得很奇怪啊
哈哈~
不过还好,至少尝试过了,后来我和燕欣就走路回家。



【烦恼】

太烦恼太烦恼
我烦恼的不是我自己的事情啊
而是好几位朋友的事情~~~
3为朋友啊,2为是我比较好的朋友
1位是我的好好朋友
拿两位朋友呢..唉...不说啦~~
1位朋友呢
是有人喜欢他啊,那个喜欢他的人问了我不少问题
我也一一回答他了
就觉得,他们那班暴力啊~~
我说了很多道理给他听(MSN)
(内容不方便讲)
哈哈~原来他真的有专心听的
我记得我说了一句,暴力真的不能解决问题啊,只会把事情弄越来越大~
然后我还叫他不要那么冲动==
他真的很~冲动呢
我还叫他要想后果啊~~
嘿嘿嘿
突然觉得自己很厉害~说了不少道理了
虽然之前我都有一直讲道理啦
但是~很久没有讲那么多了..
很爽一下~呵呵呵呵~
但是还是烦恼啊,他说他会为她改好一点
咯...~~~~
他叫我不要告诉她今天他问我的事情哦
我也答应了
所以现在
我要忍着啊~
不能说出口..XD


完毕^^

10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有着‘不能说的秘密’嘛…
哈哈哈。。
忍着可是很辛苦的噢~





b o e♥

欣 仪 说...

你说的那个人是我们认识的吗??
哇~还讲到暴力噢~
恐怖涅~

Chiin Yeoh 说...

匿名 :是啊,很幸苦,想问你很久了哇,你是?


哈尼:都说了,这是不能说的秘密~~哈哈XD
你不认识?还是认识?
XD

欣 仪 说...

到底是我认识还是不认识咧~~~

匿名 说...

我是谁。。很重要吗?

♥ Xiia0 y 说...

想问下哦~
要怎样像你这样加那些可爱的图片进blog的?

我去了这个网站
http://blog.yam.com/rebaca0210/

不过就是不懂要怎样加进里面
可以教教我吗?

Chiin Yeoh 说...

哈尼,不认识的

匿名:咩有啦,好奇问问而已

小莹:你进去,然后乱乱按就行啦~
我是这样的~详细说明我也不知道
对不起啊

匿名 说...

怎样做那个风铃的?
我要做!!

♥ Xiia0 y 说...

乱乱按?
我就是乱乱按然后不懂按出什么东西啊~

Chiin Yeoh 说...

yuki~下次我教你

小Y~....说实话我也不知道,我也是乱按的啊
然后我是多去别人的网站去看看这样...
才会知道这些的哦
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