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нιιи мɛмσяʏ

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& мʏ мɛℓσ∂ʏ ..

2009年4月27日星期一

=D●开心

呵呵
我要写昨天的事情哇

昨天
星期日,我早上5.45分就起来了
嘿嘿,我要干嘛呢,就是准备去看篮球赛!

那篮球赛事公开给全部人,13岁到21岁的,街头篮球
哈哈哈~~

在surang很远哦~所以要很早就去,比赛8.00开始
呵呵,

我们和一班朋友们去(女生):
我,燕欣,淑晶,哈尼,宝贝,小鬼,小船,zero,洁盈?
到达了,真的很多很多人啊

哇~~~~~~有些很高很高~~
也有些很帅哦
哈哈哈~
然后他们去拿衣服和球==
因为迟来所以他们的衣服很大间啊!

真的真的很大L SIZE
哈哈哈~
有一个有给我穿,我竟然穿到超到小腿的一半==

咯!!真的是,
超大间的
过后他们也有玩水,有一个弄到头发全部湿完!呵呵
他们很好笑的哇,很开心


到他们比赛了,3对3的~街头篮球哦!
对手很高也很壮下~
他们也顶不到,对手的位置在3角,
真的很困难,结局还是输了
不过没关系啦,呵呵,至少有试过
有300多对啊

之后我们就去走走走
因为比赛附近就是supermarket
我们不但有看他们的比赛,还有看一个女生的男友比赛哦

呵呵
赢2盆输了一盆
没关系,呵呵~·
300多对争冠军,真的很难哇!

之间呢,还有发生很多事情,
动作,讲话等的,哈哈~[
因为太多~

然后呢,我在哪儿竟然遇到网友哦~~
哈哈哈~~,猜猜是谁
青蛙王子,哈哈~

真的很惊讶,第一次遇到网友,嘻嘻
开心Ing还有一位女生是星梦的哇我不认识,呵呵
最后我青蛙王子还有一个星梦的小鬼,拍了照留念~~

















左:小鬼

中间:我,很丑,不要看
右边:就是青蛙王子啦(我个人觉得很可爱+阳光,哈尼也这样觉得哦)
【眼睛笑笑,高高,有酒窝,真的很阳光哇】



之后又去看比赛啊
然后回家~~~
我们坐teksi哦~
分两辆

我们这两到达prima一个人7块~
呜呜无,真的是很可恶啊,那么贵
另外一辆确定,比我们少就对了~


后来我们全部女生去prima喝茶
有些人米有去,很可惜哇,呜呜
他们有玩8ball,我觉得很渣~很不想去~==
但是去一下他们玩一下就下来了

我们就去好地方喝茶
我们叫水喝,有人请哦~哈哈哈~~
我们有玩那个什么心脏病??
是叠高高然后要抽出一个再放上面不可让他们掉下来的
很好玩,很刺激,
后来我们就拍照,真的拍了很多张~~
搞怪的,等,很好笑!
哈哈哈..我们有跟一位服务生拍哦,
我们算认识了,每次跟他讲话的哇^^




《《最左边的就是那服务生哇,很可爱的呵呵
哈尼,我,小鬼合照



















《银,我,淑晶合照


















我,宝贝 合照 淑晶,




















我,淑晶后面有个小船 合照









我放的全部是后那时候到的人全部啊,
本来想放大合照,但是放不到,呜呜~

::::::还有很多很多的哇,只是有些放不到也还没有拿到:::::::::

在prima,我还有遇到一位小学同学哦!呵

是“李凯盈”他还认得我哇,我很开心

真的很开心,
哈哈哈哈~~~
昨天真的用了蛮多钱下,借了两个人的·钱,各7块==
今天换了一个,另一个迟些还啊,真的不好意思
之后,就做一个人的爸爸的车回家了~~~
昨天~就这么结束~~


懒惰写了哇,很长了~~

==
么么~~~


留言:
希望天天能那么开心哇,哈哈哈~·

在这天,大家的感情也应该比较好了哇?

呵呵,希望大家都能有很多很多的好朋友

也希望能遇到很多很多以前的小学朋友

真的,很想念他们,不知道,他们是否还记得我?

7 条评论:

瑞翔rui xiang 说...

wow~
青蛙王子高凌峰啊?
哈哈...开个玩笑~
不要生气噢~hehex


看球赛都不叫我啦~
好耶!!xP

羽夜玄子 说...

哈哈哈
青蛙王子真的很高咧xD
哇咔咔~~

Chiin Yeoh 说...

rui xiang~
哈哈,不是我不叫你,是因为你和我朋友不不知道认识么
都是女生哦~~XD

羽夜
呵呵,对啊,很高,哈哈哈~~

匿名 说...

赫赫~
你写地方的名字了咯,是subang
还有啊…
我朋友的名字也写错…这不怪你
因为你不认识她。。哈哈
另一位女生网友是小曲~要记住咯^.^
赫赫

Chiin Yeoh 说...

哈哈~
抱歉哇
我是路痴
写错你朋友名字更加对不起哇
XD

Unknown 说...

哈哈~我其实很矮的罢了~~~
还有哦,你这样说我哦,还真吓到呢,
那天我的样子实在很难看呢,又憔悴,
就算有阳光的样子哦,都被我那些如乌云般的憔悴给淹没了呢~~哈哈~~~
老实说,还真高兴能遇见你们哦,
有缘的相遇~~~还真的是难得呢~~~
还有哦,你果然如照片般,那么可爱哦~~~XD

Chiin Yeoh 说...

青蛙王子XD
哈哈,不用吓到啊
是真的么,不知道为什么
感觉好好笑啊
哈哈哈~~
真的很有缘,嘻嘻
开心Ing
米有啦,其实我一点都不可爱的~
哈哈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