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нιιи мɛмσяʏ

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& мʏ мɛℓσ∂ʏ ..

2009年4月24日星期五

超~可爱的

哈哈~
今天表哥寄宝宝的图来啦
来给大家看看
呵呵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怎么样呢?
我觉得很可爱哇(女的宝宝哦)
不知道你们觉得怎么样
呵呵

真的很开心他的诞生啊
应该是给了表哥一个无限的力量吧
哈哈~~
这个宝宝啊
我觉得像她妈妈哦
呵呵
也有点像我表哥
嘻嘻嘻
希望他们家庭幸福!
天天开心啊

TO宝宝:

宝宝啊,你的生命,开始咯,记得要加油啊
哈哈~来到这个世界,有美好依然有残酷
希望你能勇敢面对
去感受这生命的奇迹吧
亲情...友情...爱情~
记得要懂事哦~
别让父母们担心
^^
我爱你哇,宝宝。

FROM:姑姑吧?XD


今天的心情很不错啊
大家,加油!

5 条评论:

羽夜 说...

哈哈哈哈
可爱可爱!!
感觉刚出生的宝宝都一样脸的哦???
哈哈哈
好熟悉的感觉xD

永远给宝宝的话写到很好哇^^

嘻嘻
姑姑很老xD
叫姐姐啦xD

瑞翔rui xiang 说...

好可爱~
我们也来生一个吧。。
哈哈...
开玩笑的~不要误会。。

你这么小就做姑姑了噢?
真的很老勒。。xP

欣 仪 说...

姑姑~~~~

yummyBlackie 说...

真的很可爱哦~

Chiin Yeoh 说...

谢谢你们哇~~~
羽夜
恩啊恩啊。我也觉得刚出生的宝宝都一样的·
哈哈
很可爱~~
对啊,我也觉得姑姑很老
呜呜
哪有那么年轻又美丽的姑姑呢
XD(开玩笑)

ruixiang~咯,才不要跟你生==
恩,谁叫我的表格那么大又那么早有了宝宝呢
不得不做姑姑~
哈哈哈~

哈尼~~
姐姐啦~~
XD

yummy~谢谢你来捧场哦~~
呵呵
谢谢你哇
^^



么么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