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нιιи мɛмσяʏ

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& мʏ мɛℓσ∂ʏ ..

2009年5月4日星期一

《思●想》

来更新了
好一阵子没有回来更新
因为不知道该怎么写才好
最近发生了不少的事情

想是霖生日过了哇
呵呵
他似乎很喜欢今年的生日,虽然没有与他一去度过
真是可惜

还有哇,就是一名网友,在紫禁和星梦里的会员
他出车祸
结果去世了哇,知道消息很伤心
明明我与他不熟,但是还是伤心
不知道为什么,小夜说不阻止我哭哇,因为,他说他已经哭过了
心还是麻麻的
我永远祝福他哇,小夜也是
或许,生命就是那么的脆弱吧
好好珍惜,一切的一切

我还拿了初中二中楷第二名哦
写的那么丑~还可以得奖,其他的人都比我的美呢
今天拿奖了
是一本书,教写作文的书,不错,看了内容哇

接下来呢,我还最近一直听到乐器这个词呢
姐姐说想学乐器了哇,他选择了音乐这条路
祝福她哇
还有我的朋友银,他也说最近想学乐器呢,他想学很多种哦
hmmm
怎么都是想学乐器呢?我在想,
他们找到了他们想学的,想走的路
我呢??
依然还是一样,
呆呆的,还找不到。

最近的思想思想,依然在我脑袋里排回不停
好乱
现得脾气,也变糟了
啊////
好想呐喊
可惜,这里没有大海,
好像哭泣
可惜,却没有哭泣的理由
好想清醒
可惜,思想依然惨绕这我
唉~~~~~

我是否,要变老了哇!?

●●●应该,是时候让自己的思想休息下了●●●

完毕


8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你的那位去世的朋友是谁呢?不要难过哦,生老病死是人们必须经过的过程~~~
既然都已经发生了,我们也只能默默的为他祝福,在那儿他,能过得更好~~~

先恭喜永远的了第二名,要请吃了哦~~~
青蛙我可是很期待呢~~~

还有哦,如果你变老了,那么我算什么?
要拿去再循环了,可怜的我...xD
至于你的梦想呢,你总有一天会发现道的哦,也许成为艺人也说不定呢~~~嘻嘻!!!

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,好好的休息,放下最近的烦恼,很快,你就会相通你要什么的了~~~
哈哈,青蛙还真罗索,闪人~~~XD

瑞翔rui xiang 说...

不一定要对着大海才可以呐喊的~
去对着马桶也可以~
哈哈~


“不要想太多”
“我总这样说~”
哈哈~

忘记那些不开心的事情~
好好的生活~

~aabaoo~ 说...

目标和方向
是在生活中不断摸索得来的~
跟着感觉走,就会找到属于自己的路^^
加油!!

Chiin Yeoh 说...

青蛙王子:
哈哈
好开心,
青蛙王子你留的言很长啊~
吓到我下了,哈哈,谢谢你哦
-是失落鬼啊..恩。这我也知道,不过,
有时候事情发生太突然,总让人觉得么有心理准备~~我永远祝福她哇
-谢谢哦,没有钱呢,不用请~哈哈
-我的梦想哇?不知道,我只是知道我理想的职业就是餐厅的小员工~~XD
-嗯嗯,真的希望我能赶快的想通~嘻嘻
谢谢你的留言哇。呵呵

瑞祥:
炸到~~哈哈,炸死我了
哈哈哈...
-是哇,还是不要想太多的过生活才好~
嘿嘿,忘记是不可能,放下才是我的目标~
嘻嘻

宝儿:
谢谢宝儿姐姐来留言哇,嘻嘻
开心~感觉~~
可惜,有时候的感觉,很奇怪
很独特,有时候~还不知道自己犹豫着什么~~
==


嘻嘻,谢谢你们的留言
我很开心,
么么

『银』YuRii 说...

-以后一定能找到你的梦想的~!
-你脾气有变糟了吗,看不出也
-没有哭泣的理由也可以哭泣的呀。。我有时就是这样的(其实是特地弄哭我自己,然后用眼泪洗眼睛的,不然有时眼睛不习惯/会蒙/会疼)

Chiin Yeoh 说...

银-不是啦,就是新力有感到很压抑,但是忍了下来,哈哈,应该又是很久米有发泄吧
啦啦啦啦
谢谢你的留言哦,嘻嘻~
没有理由,我哭不出的·哈哈

羽夜 说...

永远><

我上紫禁去看看了

很可惜耶

19岁罢了><

Chiin Yeoh 说...

羽夜

感到很伤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