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нιιи мɛмσяʏ

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& мʏ мɛℓσ∂ʏ ..

2009年5月6日星期三

Fly♥








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5.5.2009

昨天,放学补习完毕
我们一大伙儿去genting klang吃火锅
哈哈
当我们去的时候,还米有开门呢,
然后我们就去“小树”坐坐喝茶再去
有人在那里工作,他们说去光顾下他咯
看到他这样我就很想笑~~~哈哈哈
之后我们喝完了,买单就去吃火锅料~
我们吃得很开心呢
因为我们全部都是14岁小孩子
一大班去吃难免会很奇怪~
我们叫了tomyam还有粥底
都满好吃的
我们8人吃,叫5人分
哈哈,有些人吃饱~有些人不饱
而我呢,就是喝到饱的哇,哈哈
在吃的时候很好笑的~将了很多很多。。。
然后就回家~·嘿嘿
♥♥♥♥特别的回忆~♥♥♥♥♥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6.5.2009

今天,早上的时候就在等人~~
发霉了,今天等到特别久啊,他们都很迟来...
呜呜,昨晚有去吃的朋友们有一些被骂啊
心疼,加油啊,宝贝们
之后也米有什么特别事情发生~·
然后我跟哈尼在班上聊了很多
哎哟,从开头开始,我们都不知道聊了多少的话题
哈哈,觉得我们很厉害下
嘻嘻,后来,有位朋友给了我一个问题纸
我就拿出来,我跟哈尼一起做咯

题目:
1辆巴士里有7个人~每一个人有7个书包,每个书包有7只大猫
,每一只大猫带着7只小猫,巴士里一共有多少只脚~?

大家来算看算看,嘻嘻嘻(能用计算机)

我跟哈尼算到乱~但是还是有答案出来了.哈哈
然后拿给同班的朋友算,哈哈
也是很乱,我们就一起讨论,
结果大家的答案都一样了,嘻嘻

最后一节seni节,老师给我们抄东西啊,因为很多
老师就写到很小很小~·
小到........我看不到,就跟朋友借来抄lul..
然后放学后就回家咯~

最近的电脑有问题啊,一直开不到~~
要死命开才开到...
呜呜,电脑啊电脑,我很喜欢你的你知道
别坏掉啊,我会很郁闷的~~
然后,刚才我给姐姐做哪数学题
然后他一下子就做完了
omg...好快~·他不会乱啊,呵呵
很厉害啊,果然是我姐姐,
我姐姐成绩比我好很多,真的,他读中华独中啊
哈哈,真荣幸有这样的姐姐嘿嘿

✖要考试了哇✖
呜呜,大家加油!!
考试顺利

♥要放假了哇!♥
哈哈~~大家假期愉快~
要回家乡呢..不知道能不能去朋友约的地方
呵呵
大家假期记得快乐+安全

么么
完毕

3 条评论:

欣 仪 说...

呵呵^^
超开心的咯~

Unknown 说...

哈哈,十四岁一大班去吃哦,给我的话,会吓到哦,一班小鬼呢,都不知有没有钱给的...^^

Chiin Yeoh 说...

谢谢你们哇
呵呵
青蛙王子
哈哈
我们有钱的当然
米有钱的话就洗碗~~
XD





亲爱的朋友们
我的电脑闹坏掉了哇
所以最近米有写还是什么
今天我是突然开到了
不知道及时还可以在开
呜呜
88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