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нιιи мɛмσяʏ

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& мʏ мɛℓσ∂ʏ ..

2009年11月29日星期日

::StyL3::




哈哈哈~~~~
我不多说什么啦~



就...前几天跟朋友一块儿出去走街
筠,媚,宝,晶,琪,琪妈妈和我~
唯独少了哈尼呀
哎~
诗琪他剪了头发哟,可爱捏,哇哈哈哈~

我带了百五去大算买衣服,鞋子,裤子,包包的
结果,没用到50呀,因为很多都是诗琪妈妈请,不好意思的呀~~~~
呼~收获也是好少
哎~~~~~~~~~~~~~~~~~~``


走街的一天就这样过去了
少了一人,话也少了啊
希望下次真的能够一大伙儿,没少任何人一起出街=)






最近才发现,原来以前跟现在真的差很多料~
我也不能够说什么
有些事情,只有自己才明白,哈哈





新鲜事

我有要改变自己的部落格的想法啦~~
我一直在收集资料~~
慢慢的,弄好我的部落格,要美的呀~
心情才会好


看完了是美男啊
哈哈,很好看哟,嘿嘿,大家快去看,
先说是韩国戏啊



最近心情不好
不好
不好
没有任何理由
是我脾气坏了=(
我是坏蛋
心情不好,什么都不好的了,
搞不好,一点小事都会哭的了



我想剪头发~~~~~~~~~~~~~~~~~~~~~
让我去剪吧
可没那机会
还有1个月,只有1个月吧了
就要开学啦~~~~~
什么都没有买到,多可恶啊
是不是?
是不是!?
你说,是不是!!??
=~=




hor~
还有就是,星期二要去拿成绩啦
有点怕怕
姐姐带我去那哟
哈哈,希望这次成绩能够好=)







最近也没什么喜事发生
啊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!!!
让我大喊去吧
哈哈哈哈

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想到什么写什么,这是我的style~~~

2 条评论:

双鱼 说...

lol
我来看永远了丫!!^^
有的去逛街,
好好噢!!

哈哈~~
你也看了原来是美男丫~~
我看到15集而已哦~~
现在正追着呢~~^-^

对丫~~
我和你的想法也蛮一样的~~
自己今年的假期,
也过得蛮无聊的~~
一天又一天的过去~~
唉~~
一直都闷在家的感觉。。

我的成绩有可能是开学前不久拿到呢~~
lol
也保佑我PMR的成绩不要太烂好了~~
细细~~
也保佑你丫!!

Chiin Yeoh 说...

耶~~~~~
是双鱼
呼呼呼
好久没有看到你了,你的无名也没更新
都不知道你跑去哪里啦~~

哈哈哈~~
谢谢你呀,我也慎重的保佑你~~
XD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