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нιιи мɛмσяʏ

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& мʏ мɛℓσ∂ʏ ..

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

-起伏-

呼呼呼~~~
啦啦啦



今天呀
我的心情,起伏好大呀~~~~~~~~~~~~~~~


今天早上本要去拿明年的课本
很多人说的时间各都不同
呼~


不说啦~~~

最后就是,书拿不成~~~~~~~

之后和爸爸出去吃了就去补习,
1补就3个钟
以为很慢,结果一下子就过去啦~~~
哈哈,今天老师开始教FORM 3 的书了~
今天教数学~~~~~~~~~~~~~~~~~~^-^



没啦



重点

我今天的心情起伏超大

紧张,火生气,听歌之后的心情舒畅,
都是一时的。

超乱的。

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那原因*>_<*



生病好转了我
相信明天就会复原~~


希望一切都好转~~~~~~~~~~~~~``
也得控制好自己的情绪~~~~~~~~~~~




还有祝福
有2人要祝福的,

1,一位朋友,希望他明天顺利。

2. 兴仔 网友,祝他生日快乐,嘿嘿嘿 ,
天天开心=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没东西写了,啊~~~~~祝我恢复正常吧
希望我发泄了,就忘记了,最后也没事了
嘿嘿

大家晚安
=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