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нιιи мɛмσяʏ

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& мʏ мɛℓσ∂ʏ ..

2009年11月5日星期四



哈哈哈

最近很棒

我睡得很好,不再发恶梦了

在班上也很好笑

一直嘻嘻哈哈的,笑死我了,真的~~~~
(想起都好笑!!)







之后华语班,我们都有留
可是没上,哎,心里有些愧疚~~
拉拉,第一次么~我是坏小孩/.\下个星期,我会去~~~~(想跟老师道谢,谢谢老师教我的)
所以我们就去板面馆吃东西~~
之后就回去学校~去图书馆呆着之后回家
呵呵,我们聊的七里吧啦的~~
很开心~~~~~


有时候不知道某些事比较好啦~~~
哎呀~~


明天要出去啊~~哎呀呀,要带钱,哈哈哈哈......
不知道要不要带体育衣服,呜呜,恩~~~
好!我自己决定,哇哈哈哈....


最后呀~~
我爱你们啊
不管是我的家人朋友最好朋友网友路过的人
哇哈哈哈哈
很久没有联络了,还是一阵子没联络的朋友们
要记得我涅~~
因为你们有我这样,可爱,美丽,善良,大方的朋友
是福气~~~哇哈哈哈哈....我很自恋的



就到这里料
88
嘿嘿,么么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