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нιιи мɛмσяʏ

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& мʏ мɛℓσ∂ʏ ..

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

❤生日快乐❤

❤1121❤
嘉嘉生日
祝他生日快乐
身体健康
万事如意❤

嘿嘿
记得她的生日日期跟我是倒反的
我记每个人的生日日期,都有特点的,哈哈哈~~~

希望他能笑口常开~
啊哈哈
虽然我们很久没有说句长话了
但是她还是我的好朋友的
心里知道
不必向任何人交代。
友谊不会改变,谁说的准呢
可在心里的位置,自己还是最清楚的
每个人在我心里都有个位置
嘿嘿,我最清楚了~~~❤❤
友谊万岁❤


2012不是世界末日
可我希望大家都能度过难关~~~~
加油
=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