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нιιи мɛмσяʏ

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& мʏ мɛℓσ∂ʏ ..

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

●是猪●



哈哈哈

哎哟
放假了
这会是一个很长很长的假期`~
嘿嘿

最近下雨,冷死了
有时候一个人在家
会怕,雷又大~~
还有啊,有时候又突然间上不到网
啊,天,叫我怎么活?


最近裴洏他又回家乡去了~~
本可以叫他陪陪我
也可以看他拿来的漫画
现在全都泡汤啦~~~~~
呜呜呜,现在不是上网,就是睡觉了
闷都闷死了
我是猪啊~~~~~~~~~我承认,哇哈哈哈...
不知道我这只猪会不会生出蜘蛛网啊~~~XD



最近看PPS
追着宫心机
因为考试期间要读书,所以没得看了啊
现在就只能追追追啦~~
我也不多说了
嘿嘿,最近写的都很短了
没什么事情要发生了
哈哈




下次再来更新
安=)

2 条评论:

瑞翔rui xiang 说...

冷的话叫我嘛~
我可以抱你~
不收钱的~
哈哈

Chiin Yeoh 说...

==
不用啦
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