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нιιи мɛмσяʏ

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& мʏ мɛℓσ∂ʏ ..

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

我生病料





呜呜呜



天气“晴朗”
弄得我病倒~~~~~~



哎~
生病了啊我~~
咳嗽,伤风


好冷啊好冷
噗噗噗噗噗~


苦死我了~
几个月没有生病了呀~
幸亏是放假生病,不用出去,哈 哈 哈
还一直打喷嚏,
这还能活吗?
~!W%$!%^*@#%^~@




SPM

最近我姐姐和她朋友都在我家里互相教导啊
恩,羡慕他们感情好,娃哈哈
他们还真拼呢,嘻嘻,4个各不同学校的朋友
有时间还能互相联络,保持友谊
这多么不容易呀`~~~~~
嘿嘿,祝他们,友谊万岁。

想到PMR
ops.....明年就FORM 3 就PMR
其实没什么~~
只是觉得,会有很多很多的考试
考试不断的向着我来,就像一个大石头向我冲来,
逃都逃不掉,还是要想解决方法的呀
除了读书,还是读书呢
哎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```




放假期间还要去学校拿书还书拿成绩
这像话吗?哼~!



最近“哎呀”爸爸和“哎呀”哥哥
说放假要找时间来我家玩玩
唔~~~
怕他们来的时候会闷啊
因为在MSN聊的好,在真人面对或许会尴尬啊~
况且我们也没多次碰面过,有点儿担心
要叫洏他来陪我料`
嘿~~~~~~~~~~~



放假不会很闷
只是很闲【 哈 哈 哈 】
在家的日子觉得很轻松
嘻嘻嘻



最近天气凉,大家好好照顾身体。
安安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