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нιιи мɛмσяʏ

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& мʏ мɛℓσ∂ʏ ..

2009年11月17日星期二

❤好久未有的快乐❤



哈哈哈~~

今天真棒
很棒
很棒
我指的是现在的心情~~
哈哈哈,开心~❤



这几天的天气啊
真的是冷到不能说····
好冷好冷~~~~~呼哟~~~~~~
在班上考试我就坐在风扇的下面旁边一些
超冷的
哈哈




考试,今天特别难,难的没话说~~~~
sains 和 geografi~~
sains 哈哈 paper 2 我们全部都作弊
哎哟,第一次这样做那么大的弊
blek XO 我得说,因为真的很难很难啊~~
sains paper 1 还ok~~一些不会
geo 就byebye 了·~~~~ 嘻嘻嘻


今天也派了两个科目的成绩
moral~~~你们猜我拿多少??? 哈哈哈 62%
嘿~lll==算不错了,我耍你们的~,哈哈
还有一科是sej~~~hoho~~这次我及格哟,safe~~




一考完试打铃~~~~~~~~
班上的人都在尖叫
傻傻的@-@
这种尖叫,把气氛都弄热起来
有点温馨,和欢乐~哈哈

我的班级再见啦,班上的人呢都是好人。
希望他们好~~~~





现在呢,
就是担心考试成绩的问题啦~~
在12月1日就得回学校拿成绩了。
不晓得成绩是怎么样,恩~我也曾经想过我的成绩与后果~~
哎,想都没用了,都考了,改变不了的了
嘿嘿



我解松啦~~~~~~~~~~~~
现在我啊,感到好久未有的快乐了~
这是开心的

我放假了
我的读书日,结束了。
我的班级也byebye了。
嘻嘻




哦,我们的结束,正是spm的开始
嘿嘿,加油啊,嘻嘻,你们的努力不会白费地,上天也保佑!


everybody~~~
happy~~~~~~~❤
muakczz~
byebye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