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нιιи мɛмσяʏ

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& мʏ мɛℓσ∂ʏ ..

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

❤i love my friends~❤




dear my good friend

谢谢你们为我做的一切
虽然我早就知道,可是真的谢谢你们
很开心也更幸福~~
我知道你们付出了很多
真的很谢谢你们啊~~
明明就没太多的钱,可是却买了那么贵的东西给我
我真的很感动~~
让我觉得我认识你们真的是我最大的荣幸
真的很幸福~~
我爱你们,希望我的愿望成真,
你们能幸福快乐。❤❤





嘻嘻,
这几天我真的很好睡~~
睡的很舒服,哇哈哈哈

啊,昨天呀
我和朋友们约好放学一起吃东西
啦啦啦啦,还愈好要一起穿“将之雅”的衣服。
恩,~~在这之前,他们很古怪哟
呵呵,有预料一些事情了
可是很不确定啊~~~
害怕期望越高失望越高~~
之后他们太明显了嘛,我就知道了~~
哈哈哈,原来他们是要给我惊喜,
提早帮我庆祝生日,因为哦哦我的生日那天,是在考试。
呵呵,很谢谢他们
就如第一段里所说的

我们去了一间新开的店吃,
嘿嘿,他们哪儿的东西很便宜,也蛮好吃的
虽然是斋的店,老板也很好人,呵呵
他们就在哪儿帮我庆祝了生日

他们买的蛋糕,很好吃
送的礼物,很可爱。

我们吃sushi~
还有拍照,玩了无聊的游戏
还有交换tips~
哈哈哈哈哈,这次我们没玩蛋糕的cream~
因为蛋糕太贵,我舍不得~~
抱歉,如果有让你们闷到
抱歉,
谢谢你们为我准备的这些
很幸福的我,哈哈哈哈哈哈
之后,我们就回去了~

如果要看照片的话就请去http://honeyqing.blogspot.com
照片都在那里哟
哈哈哈哈哈...
哈尼他edit到很棒,么么~~


我的礼物,嘿嘿,让你们看~


它是一个大大的兔子头~~超可爱的,
还有哦!它还有开关按钮,可以震动按摩的啊~~~
啊~~~我本只以为是一只可爱的兔子娃娃
怎知道还有这个功能,真的惊喜了啊~~
呵呵,听朋友说是RM32,只是两个人分
一个人十多块,呜呜呜,很感动~~~
很可爱!对吧!??






今天,今天7早8早被姐姐吵醒!!
呜呜呜呜...真的很无奈,
我死赖在床上,死命说我不要读书~~~~我不要读书~~~~就滚来滚去的。哈哈哈
可是,我还是被姐姐拉去和他朋友吃早餐了
有好几次都一起去吃的了
我们骑轿车去prima吃意大利面和其他。
好吃好吃,回家路上遇到了扬扬他们~~
多巧!哇哈哈哈哈....
其实骑轿车很爽的
很喜欢它的风,~~~~哇~~~~哈哈哈哈,多舒服!
被载的人,只是吹风吧了的,
谁叫我不会骑呢,嘿嘿~~~




要考试了啊
我还在逃避,死命的说我不要读书我不要读书的
哎~~~~~~~我真的不想读书嘛
可是却不行,
讨厌的,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生日也在考试那天,这是最无奈的
11月12日哟
哎~~





要加油啦,我这已经很简短的啦,
不然我会写到更长
哈哈,

最后我要说/❤i love my friends~❤

muakczz~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