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нιιи мɛмσяʏ

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& мʏ мɛℓσ∂ʏ ..

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

说什么?


叶子~~=)
:公主作


又跑来更新了

恩~~~~~~

每一次写的东西很长

觉得自己很厉害
XD



这次很短的,哈哈哈

----------------居中对齐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yoyoyoyoyo~~~~~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之前的活力在家里变米有了~~
每当一个人的时候就发呆
我是蘑菇吗?
哈哈,不是啦~~~


考试要到了生日要到了
要读书了啊~~~~对于生日,我没有了期待
我要拼了命去读!!~~,不知道为什么~
一定能成功!!!,我一定要变快乐!!!


哟哟,相信vivian说的:明天会更好~~!!=)
我也一定会快乐~~~~~!!~~!


是不是很短叻?
哈,其实不短,我写写下又会变很长的了
所以,我不写了~=)
么么
-完-

2 条评论:

xiiaogui 说...

好无聊==

Xx_小船 说...

还好啦
简单就好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