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нιιи мɛмσяʏ

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& мʏ мɛℓσ∂ʏ ..

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

●充电●



来更新了
哈哈
我是不是很勤劳呢
每天都更新
哈哈哈,我只是想记录下我生活的点滴而已
因为我懒惰用笔写字嘛~~~~


有时候心情真的很不爽,不开心
可是我没写,因为我不要不开心
我要开心,可是通常要的都很难得到
所以我珍惜。


昨天

-哈哈
昨天有位朋友唱歌了,也试了另一个造型
我觉得很好,至少他敢尝试了
他唱的也很不错,永远支持他的~。
哈哈

-哈哈
昨天也根本没有上到课(正课)
因为下课前有majlis,下课后的姐老师没教的啊~
多轻松
哈哈哈,有位朋友他根本没带书去~~好厉害
我呢,就硬硬带一些书,可是还是很轻
哎,我不习惯书包很轻啊~~~
哈哈哈

-哈哈
昨天的华语班,特别好玩,
我跟阿媚坐~~
今天老师派考试纸~~
啊,很遗憾,我只拿了67分
本来可以更高的,我的摘录要点啊..
9分没了,哈哈
算啦,过就过了~~嘿嘿
我们就开始看朋友们的作文,
有些写到很不错,有些写到很好笑~~哈哈哈哈哈哈....

之后老师上课,由于我嘴多的关系,
老师叫我读书==
当我读到一半的时候,我隔壁手多的人竟然拉我裙子的拉链开到完
==!!我立刻拉回~~他就一直在笑,笑,你继续笑==
真的很可恶,都不知道谁看到了,yer~~
(人家很保守的嘛!)

接着就是阿媚中读书,我便拉他裙子上来~
以牙还牙,哈哈哈..

一直在跟阿媚聊天,可是我们也有读书啊
哈哈,我们全部人还乱取了花名==
小J,大J,大宝,低B,傻B等的~~~
我们没脑筋的所以很傻的~~哈哈哈哈...
之后....就回家啦~~~!





今天哪,哈哈,没什么事情~~

很久没有跟我之前的朋友们聊天了~~
网友啊..朋友啊...
嘿嘿,不过相信他们过得不错,就算不好,也会转好的~!

还有!我要追戏~~~~
-桃花小妹
-海派甜心
-宫心机
-是美男啊
-富贵们

这些其实都不错看,有些甚至没有看过
哈哈哈,不过我会看的,嘻嘻嘻.....

要考试了
怎么办
生日也来临
怎么办
没什么的,哈哈,努力努力呀
手上打这个字,可是却很懒惰
很累呢~~~~
每次回到家都很累,是心灵还是身心也好~~~
是时候充电了~可是,我却没有那个时间哪

管他的了~~最近想太多
痘痘都来找我了,
呜呜呜呜呜~~
我不要~~~~

完毕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