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нιιи мɛмσяʏ

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& мʏ мɛℓσ∂ʏ ..

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

【自寻烦恼】

呵呵
从今天开始,又放假一个星期啦~~

再次的放假,让我觉得很无奈。

不知道为什么呢~~~

哈哈哈...





我的思想范围永远不会停止
每天的每天都在旋转
转得我太乱了~~~~
啊哈哈..哪怕有一天,我头脑会坏掉

在家是舒适的地方,
不必在乎别人的眼光,
因为那时我的家,我最温暖的家~~~
在家里,可以做任何事情,
可以无端端大喊~~~可以直接坐着发呆~~~
等。


现在,我也不知道我自己的干什么想什么了
就当作~~~我的废话一堆吧
相信啊.......






最近烦恼,烦恼功课
啊~~~我都快疯了
我想看漫画,看小说,看pps
可..
我到底要先做哪一样??
当不开心的时候我就会借助我的娱乐发泄
当然闷的时候自然也会娱乐。
至于功课~~~啊~~~天啊~~~
疯了,

这就是所谓的,自寻烦恼!





各位考PMR的朋友们,祝你们考得顺顺利利
加油!





❤我喜欢音乐
美丽的旋律,带动了我的心灵❤


不说啦
完毕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