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нιιи мɛмσяʏ

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& мʏ мɛℓσ∂ʏ ..

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

''雨季''

(喜欢这张,是蔷薇雨做的哟^-^)


最近都少少更新
哈哈

今天哪
我竟然睡迟了~~~
我的天,起来的时候都7.00++(因为我们7.15分集合)
我是anuty载的
所以我不知道怎么办,
一起来看到天亮,就心想天哪!~!
就立刻准备,用了5分钟!
叫爸爸载我去学校~~
哎哟喂呀~~
去到,果然,迟到了
被抄名,我呆呆的看着那个人在簿子的我的名写让日期
这是我中学的生平第一次迟到!
==
真的不知怎么搞的~~~
yer~~

上次朋友迟到我还说:真的想象不到我迟到会怎么样~
因为每次载我的aunty都6.30就来了~~
我每次都是最早去学校最前面那几个~~~

今天也不是别天,正是我们学校的jamuan kelas
迟到??很糗的~~~T-T
我就别管了!



在班上
我和同学们在班上吹气球啊~~
拍照啊(可以带相机)
还有排桌子(不过不是我排,哈哈)
好不容易等到了,10.30!
吃啦~~~~我们吃饭,里面有鸡,
然后另外kfc的鸡腿,
不错好吃,哈哈哈
吃完了就吃那些“叮叮咚咚”
虽然吃得不是很饱,但是满足了~~~
哇哈哈哈哈...

接近放学的时候
我们就去朋友班绕绕
还玩co daidi~~,哈哈哈,赢了几盆~~

在这期中,我很担心被aunty 骂
因为每次在我去的aunty都会在车上骂人,当那人不在的时候
睡会想到我睡迟呢
呵呵,放学上了aunty的车,啊
没说什么,也没问什么
哈哈,万幸,不过真的很不好意思了
对不起~~下次不会让自己迟到!(没有一定)
嘿嘿




现在,是雨季了吧?
最近一直下雨,那种感觉
(我曾经有说过的,在之前的贴)
越来越重~~~揪着我的心一般
也不知道为什么,特别是在下雨的时候
每次在房间,看着窗外的雨
蒙蒙的,心就有了很奇怪的感觉~
悲伤似的,也不知为何呢~~~~~~

哈哈哈哈

还有最近发生了很多的事情
像是发梦一样~
......和迟到!
从没像过的事情,哈哈哈
不过一切都过去了,没事的~
哈哈哈


我们form 2的要考试了
只能说加油吧~~
最近很累,都不知道能不能应付得来
哈哈~~
只好,尽力而为。


大家加油,不管什么都好
哈哈
88

2 条评论:

7号街隐士 说...

我这里一连下了三天

匿名 说...

哈哈哈
永遠~~
我考完試了也要追很多戲看!!!

哈哈哈哈

羽夜留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