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нιιи мɛмσяʏ

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& мʏ мɛℓσ∂ʏ ..

2009年10月23日星期五

=语无伦次=




(其实,这些图都是我网友弄的,我觉得很漂亮~~~
那些网友,都是在紫禁之巅认识的我觉得很幸运,也很开心
还有之前的图,都是,呵呵,喜欢他们好,希望他们P更多的图,
很喜欢很喜欢他们P图的我~~~~哈哈哈....❤❤)


哈哈..

今天写的,都是跳来跳去的哟
嘻嘻嘻~~~跳舞吧~~啦啦啦啦~~~~~




下个星期三,10月28日,
我们学校jamuan kelas~

就是任吃,不用上课,多好啊~~

我和哈尼合作买了零食去,嘻嘻
那天也是一位朋友的生日,哈哈~~

今天星期五

有体育节,老师给我们一个测试,
是对于自己的
最终呢,超过6个打勾的/越多的,就是越有压力
哈哈哈...我们全班,都超过~~~
大家都有压力,是正常的~~包括老师哟~



下课过后~
真的很无奈,没什么上到课的~~~
最后几节,简直除了聊天和发呆还是这些啊~~~

在最后几分钟,在楼上,和一推人在走廊上乱聊~~~等待放学
因为那个时候,不会有“重量级”的老师来巡班~~
其实,我们的班是在下面的,只是我们不想下去,就等放学
哈哈哈哈哈..


今天放学,.....
我送了一份礼物给我的“哎呀妈妈”
那就是,一个月不准偷他的东西!!~~~~(Facebook游戏)
很瞎啊,我觉得,哈哈哈...
不过这是一个有趣有好玩的礼物
希望她会喜欢~~~~~ 呵呵


啊,我的朋友被选唱歌,哈哈
我祝他成功哦!!




最近有烦恼
真的是有烦恼的
只是我不说吧了嘛~~
哈哈,其实也没什么~~所以我选则不说
若说了~~~会很惨的,哈哈哈


最近觉得自己38了
都不知道是为了什么~~
搞不清的也是自己~~



不过我相信,我会很好的~❤❤
所以,我更希望你们会更好~~❤

分享快乐

快乐。

哈哈哈....



虽然有时候是有一点点勉强啦,
对于一些事情
但是算了
都没关系
哈哈哈...
一切我都会带过的!


其实不用太了解我所说的话 因为,
我的话很语无伦次的

对吧??

所以,就算问了我,
我也回答不出的

因为我更本没有答案嘛~~

不好意思了~~啦啦啦啦~~~






有facebook的人add我啊
add 我啊~~~~~(facebook , msn ,friendster )
chiin_96@hotmail.com
哈哈哈.
大家做朋友愉快



晚安。

2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嗨~我又来光顾下了,哈哈~~
哈哈,果然是语无伦次,我都看到傻傻了,但还是看懂了...也许是烦恼太多呱,抱着想写又不想写的心态,最后都不知写了什么出来,对吧?哈哈,我还真聪明...(就算我猜错了,也要说我对哦,知道吗?让我开心下,自恋下,哈哈)
我add了你的facebook咯,还有我的电话号码也写去你的信息那边了,如果可以的话,希望能见到你这小小美女阿,哈哈~~~

Chiin Yeoh 说...

哈哈哈哈哈~~
不敢当
哪里美,哈哈

恩,你对了(压着良心讲话)哈哈哈哈~~

烦恼啊,有时候有,但是想开就ok了~

啦啦啦~你篮球加油!嘻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