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нιιи мɛмσяʏ

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& мʏ мɛℓσ∂ʏ ..

2009年10月3日星期六

我的中秋节

嘻嘻

今天是中秋节

拉拉拉拉

大家中秋节快乐呀~~~

还有我的一位朋友,兆豪生日
祝他生日快乐哟,
顺顺利利,呵呵~~




一天一早起来啊
就收到了一些信息
呵呵,都是中秋节的短讯
谢谢他们呀~~~~~❤❤

嗯嗯,之后就想到一首歌
"明月几时有~~~....问青天~~~
不知天上孔雀~~今夕是何年~~~"
这是一首诗,更是一首歌
呵呵,这是......
❤❤❤❤

今晚,我和姐姐和她的朋友会去吃
可爸爸妈妈不要跟去啊~~~
晚上还要玩灯笼,呵呵
期待~~~~~嘻嘻嘻




好啦~
祝你们今天中秋团圆
开开心心
❤❤❤❤❤

3 条评论:

幽灵 说...

庄老师
呵呵
对吧?

帮我和好说声
生日快乐
电话没钱~
谢拉

希望你永远快乐

ㄨღBuM仔仔BuM♂乄【鱼饼】Andrew仔仔 说...

女儿
我点到你了啊=D
去我部落格看吧X)

ㄨღBuM仔仔BuM♂乄【鱼饼】Andrew仔仔 说...

哈哈哈
玩玩下嘛
下次就不点你咯-.-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