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нιιи мɛмσяʏ

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& мʏ мɛℓσ∂ʏ ..

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

:..昨天..:



昨天在学校下课时

他们聊得很开心

我也听着~~=)



突然,一声巨响,
原本超级吵闹的声音完全没有了
而是一片-------------------

突然觉得好帅~~~~哈哈哈



发生什么事了?
啊,原来是煮东西的微波炉?爆炸了

反应过来后,大家都在讨论了
:吓死人了~~
:耳朵很痛~~~


一切,恢复正常。





在班上,
我跟哈尼一直做数学功课

我感觉的到头脑的复杂

我们做个不停啊
不做不行。



放学过后有补习
很累,星期4还要补多一天
因为要大考了~~~我晕~~~



在晚上时间,
这一天,跟特别多的人聊天,也聊得开。

特别是一位叫toya的人

是网友,他很大了22岁

我们聊了很多很多,星座,人,社会

他教了我很多东西,很感谢他

我祝他梦想成真吧



呵呵



有烦恼的人,记得要说出来,写在你的秘密日记簿也好
说出来了,就会舒服了
一切,都会顺其而然的解决
只是看时间,还有时机吧了。
过了一段时间,翻开你的日记簿,
你会发现,

以前的自己。




加油吧
各位

呵呵

88

2 条评论:

xiiaogui 说...

你们今天几点补习啊?

Chiin Yeoh 说...

10.30到1.00++啊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