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нιιи мɛмσяʏ

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& мʏ мɛℓσ∂ʏ ..

2009年10月19日星期一

❤特别星期日❤



哈~~
今天我想写我昨天的❤特别星期日~❤
啦啦啦~~





昨天呢~~~

中午这样,我就陪爸爸妈妈去timesqure~
便去走走,怎么知道,没得走啊~~
爸爸觉得很暗,有点儿不爽,说要回家了
没办法,回家lo~~



在哪之前,我们有去吃午餐啊,
在time squre里的Food &Tea
哈哈,我叫XO炒饭,RM8.90哦~~
爸爸妈妈也个叫不同的
蛮好吃的啊~~~~(个人觉得)哈哈
饮料也不错,嘿嘿,
3个人共吃了RM35.55?(很像是)



回家回家~~ 后来妈妈建议去4 season吃晚餐
大家赞同,就回家去载姐姐~~~~~~
之后我们去wangsa walk 走走才去吃
哪里呀,新开的,哈哈
我只是知道哪里很多鞋店哟!
哈哈哈哈~ 在一家店里,姐姐买了人生第一双高跟鞋
妈妈也跟着买了一双,唯独我没买~~
哈哈,因为我还小啊~~他们鞋贵一下
两双RM119啊~~

P/S:我现在知道,我和妈妈和姐姐的脚是穿同一号的啊~~
哈哈哈,只是姐姐的脚大我一点点,妈妈的叫大姐姐一点点
XD


我们只是走了一层楼
因为饿了,也脚酸了
就去4season了~~
啊~我几兴奋啊~因为可以看到别有一番风味的餐厅
哈哈哈~虽然听说蛮贵~




去到了,我们事先参观餐厅

夏天
的不错(有caffer~~的味道)
秋天在上面,哇..是可以吹吹风,也有很多秋天的叶子,很漂亮!

冬天在外面的时候看到割着门的冬天餐厅,都呆了~~
很美~~~~真的,哈哈哈,全部都是蓝色的灯
设计便是蓝白,
美丽极了~~~

心里充满兴奋!
或许是我小孩,我不介意,哈哈
我们就决定在这里吃我们的晚餐了!
坐下来,参观~~设计好~喜欢,哈哈,花了不少钱吧?
呵呵,越来越冷了,姐姐说
在门外看到写着,里面是15度左右

啊,很冷,他那里还有给冷衣哟,
我们个拿了三件
哈哈哈...爸爸没拿。

之后我和妈妈就去厕所~~拉拉
去到,我们找不到厕所!!但那里明明写着有厕所~~

还有个通告:where is tilet? toilet at your right handsite.很像是

之后我们走去,头脑很多问号,

看到有锋线,我们推去左边不是,推去右边也不是,也没得拉
就不小心推去里面,才推到!
我倒~~~
才发现,因为墙壁和门是一致的颜色特色
真的是弄倒人家了



接着回去座位,拉拉
喝的来了,吃的也来了~~

恩~~~吃的全部很不错吃,蛮好吃的
味道不错,
爸爸叫了很多样菜式啊

我们吃吃吃吃吃吃吃吃

吃玩啦~~~~饱,很饱,哈哈

买单,RM100++不错了,

因为我们叫很多东西吃
然后我姐姐还申请了一张member card

40块以上就有10%折扣,赞,哈哈..


回家之前,我们去看看春天的~~
有,梅花啊~桌子椅子青色的,很不错~~
啊哈哈,然后我们去柜台哪里拿每sunday都会送的ice-cream
爽毕了



由于很饱很饱的关系,
我们走去wangsa walk去走走,

我们去第二层楼~ 哈!一走到,我就立刻看到popular
我马上飞过去,啊哈...不错不错,

下次可以来,啦啦啦~~~





走完了,回家了,
哈哈哈哈哈哈........


昨夜结束。





❤p.s:❤

也许是我太容易大惊小怪

但是啊,我觉得大惊小怪的日子才过得有趣呢

就当我傻吧·


最近有烦恼,可惜说不出。虽然只是别人的想法。

无论是谁发生什么事情
虽然口上不说,可是心里可是满满的担心啊

可是还是对你有信心的,有信心你会更加开心

哈哈哈,加油吧

永远的我,在此



完毕!。

6 条评论:

jowee lee 说...

那么爽哦~~
赫赫~~

xiiaogui 说...

赫赫
幸亏我们没去到ts
要不然碰到就不好了
哈哈

我的blog可以公开了
赫赫

Chiin Yeoh 说...

jowee~哈哈


小鬼~~
啦啦啦啦,放心,不会遇到你的
因为都没去看衣服哪儿
只是去一下下吧了的~~

嗯嗯,知道了

xiiaogui 说...

哈哈
一下子都爽噢
= =


干嘛要放小小鬼==??

Chiin Yeoh 说...


不小心的!

Stephanie 후숭니 说...

I went to that place be4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