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нιιи мɛмσяʏ

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& мʏ мɛℓσ∂ʏ ..

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

=我是奇怪的=

今天很奇怪很奇怪



是什么奇怪?


就是我了


今天话很多,下课的时候也很疯,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

本来不应该是这样的

哈哈...





最近在房间发呆很久,

或许不是发呆

是在乱想,哈哈






傻了我


今天早上就我一人讲话


下课我就很疯很38

连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

啊.....~~~~~



我傻了我


我们说一

你们说二

他们说三

它们说四





世界上有那么多的人

啊,我又不知不觉的在摇头叹气了



我说话真的是“九不搭八”






天,对自己无奈了。



不知道为什么,我的感觉有时候是灵敏,有时候就失灵
哈哈哈..
有时候突然会有很奇怪的感觉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很奇怪很奇怪的,
很像有事情要发生结果没有事情发生
还是有人在哭泣,我却不知道是谁似的
是我在乱想,别管我了
我会慢慢试解这种疑惑
哈哈....
有时候我很开心很开心的
我,是情绪化,






n-n

5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哈哈~看完后 ,我也被你搞得奇奇怪怪了...

某某人 (Vivian) 说...

对呀对呀
哪天我哭泣也.. 哈哈
假的拉..
你怎么了啊,
连我的病也有了哦?
乱想东西==.

我难得来留言..蛙哈哈xDD

某某人 (Vivian) 说...

对呀对呀
哪天我哭泣也.. 哈哈
假的拉..
你怎么了啊,
连我的病也有了哦?
乱想东西==.

我难得来留言..蛙哈哈xDD

Chiin Yeoh 说...

王子
哈哈哈~~
很奇怪吧
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样的
哈哈哈...


vivian~~
怎么哭了啊?
对呀
你来留言,真的太好了
要时常来啊!!

Vivian 说...

我没有拉>____<
开玩笑而已. 嘻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