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нιιи мɛмσяʏ

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& мʏ мɛℓσ∂ʏ ..

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

xxx衰呀!!!xxx


.........
忘光光了~~~
我今天要写的东西,我都忘光光啦~~~~~~
呜呜呜呜....




啊...试着写吧,
呵呵


今天华语班,考试啦~~~
今天是考作文
可我却"不小心"带了课本来,(因为考作文,所以根本不用带课本来啊)
很重的呀!..(华语是和正课分开考的)



惨!!!!!!!!!!!!!!啊~~~~~~~~~~~
完了完了,这次完了!!!!!!!!
完了~~~~~(我滑倒..)
在考作文的摘录要点,
我写成一段了~~~!!!!!!!
我忘记要是写1,2,3的了
老师曾经说过,在写一段的话下次就0分...
妈呀~~~叫我怎么办
天.....



想写的东西,我记起来了
都是坏消息~~~~~~~~
但也有好消息~~


坏消息是,

我们延迟考试,
11月,考完毕就直接放假了,
不知道成绩,害怕明年直接公布!!
我没有哪个心理准备的啊
可恶的是
竟然还要在我生日那天考试~~~
妈妈呀
我从来没考试碰到我生日那天的...
衰不衰啊真的是~!


还有,我很内疚~~~~~~~
因为我竟然忘记了一个好朋友的生日~~~
我们是form1认识的
他对我很好的,生日送我礼物,
我记得我曾经答应过他要送回他礼物
可我现在忘记了~~~~!
在今年,和他的距离远了一些,
甚至没说上话了....
放假回来上课,14号
我才突然想起!!可是,已经过了~~~~
迟了迟了~~~
啊~~~~我很笨的啊...很蠢.


最近我失眠了啊~~~
怎么办?
也不知怎么的
晚上睡不好,翻来翻去的
还做噩梦,为什么我只会做噩梦??
好梦呢?到哪儿了
已经有好几个噩梦留在我记忆了
想忘也忘不掉
那种感觉,是恐怖的,很恐怖的.
心~都冷掉了



好消息...

好消息就是我们又放假了
虽然只是放假那几天,呵呵
又回到放假的日子了
星期五,到星期一.

还有就是
今天又两个人生日
小学朋友,呵呵,因为他们和我同一班级也一起生日
所以我比较记得
那就是静委和IRENE了~~
嘿嘿,祝他们生日快乐咯~~
真心的祝福他们,哈哈,虽然现在没什么联络
可是还是会想他们的!
哈哈,身体健康,天天开心吧~!



最近想收拾房间了,
我房间很乱啊~~可是,现在却没那个心情收拾
每次我都是等12月家里大扫除的时候整理的
今年也是吧!~




最近在PPS看了新戏,我觉得好看啊~~
在PPS的分数9.0分哟~
名字,是美男啊
我支持,也推荐给你们啊,
是韩国还是日本戏了.哈哈,忘记了



停笔

9 条评论:

xiiaogui 说...

哎哟 真惨
考试竟然是生日。。

我看你不是做噩梦吧~~
呵呵

Chiin Yeoh 说...

真的是噩梦啊~~~~
==

feather 说...

哈哈哈
永遠 ><
不要傷心啊 =D

開心開心啊 ^^

呵呵呵

過了的事就算了!!!
哈哈哈哈
加油加油!!

匿名 说...

船~
ha?!!!
那个什么摘录...要写1,2,3的
omg
PMR我是写好像作文将的噢
shit!!!??

Chiin Yeoh 说...

羽夜~~谢谢你啊~~
么么``

小船,
娃哈哈...原来你也是这样~~~

匿名 说...

船~
很开心噢
你的小事勒
我的PMR来的也

Chiin Yeoh 说...

都一样~~
哈哈哈》。。

jowee lee 说...

哈哈~~
我每次都这样的~~
xdddd

Unknown 说...

很久没有来了,还真不好意思阿~~
来这支持下小永远︿︿
考试的东西不用担心啦,你可以的哦,加油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