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нιιи мɛмσяʏ

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& мʏ мɛℓσ∂ʏ ..

2009年11月9日星期一

--笑笑~--




哎呀~~~~
今天
不知怎么回事,载我去学校的anti米有来载我~~
什么理由我都想过了
我迟到了吗?
anti等不到我就走掉了!?
今天没有读书?
还是今天form2的没有读书?我没听说啊~~!

天快亮了啊~~~!anti怎么还没来??@-@
等不及了,我立刻回去家里打电话给朋友
1个2个没接
就直接叫爸爸载我去学校~~
哈哈哈


去到学校~~啊,有上课,有form2的人在
没迟到!!
疑问,为什么anti米有载我~~呜呜呜,被抛弃料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对了,要说,我剪头发了!!
哈~~~
整整半年没剪头发了,发尾开叉了
剪了之后,ok,虽然没有太大分别
不过就是短了些~~~~哎~~
bb hair也是不长不短的
绑高不是,绑矮也不是~~
不绑了我!!!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在班上突然spotcheck
save~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考试了考试了
明天考试啦~~~~~
虽然受到不少的tips
可是~~可是我没读书呢
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的
哎,
不过我还是会读书的~~
剪了头发,坏的丢掉了!
好的重新开发~~~
我要像头发一样
重新出发了~~~
嘿嘿嘿~~

今天没有补习,补习老师让我们读KH
刚回家,和姐姐/她朋友去光前村吃云吞面
好吃好吃~~~
之后回家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哈哈哈,最近一直下雨
雨啊雨~~怎么那么多雨??@-@





准备去读书去啦~~
88
可是,电脑依然不停~~
哇哈哈哈哈...
dun worry ,be happy

2 条评论:

jay 说...

2moro exam +you!

匿名 说...

i change blog jor..www.yuki-self.blogspot.com add this a..
long time no see jor..
miss u o..=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