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нιιи мɛмσяʏ

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& мʏ мɛℓσ∂ʏ ..

2009年11月14日星期六

心与心




哈哈哈哈哈
我是不是很久米有更新了呢
哎~~
米有时间嘛~~
难得今天星期六~~
空闲的一天啊~~~~
真幸福




哈哈
最近都在考试
考试要读书啊读书`~
中午回来对着电脑娱乐一下·
晚上的时候就是对着书了啊

不得不说,这次的考试,不容易
final exam 呢,怎么容易??


真的蛮累的
哈哈,虽然说不上是很累
我啊我啊我啊我~~~~~
不娱乐真的会死掉
嘻嘻嘻嘻



考到下个星期二,
我也都放假了
哇哈哈哈哈,开心,可是舍不得~~


舍不得在班上玩剪刀石头布
输的打一巴掌~~
哈哈哈哈,不过不是很很很大力
很好玩,还有一直在吹水~~
很开心,有点儿舍不得
哇哈哈哈哈





18号那天也是spm的开始
希望所有考spm的人都能顺顺利利咯
哈哈哈
拼吧拼


我还是很喜欢打blog呢
其实我打blog不需要很久
哈哈,因为想到什么就打什么~~



对啦,我生日那天,虽然有考试的压力
不过还是受到很多人的祝福,和礼物
我很幸福
也很谢谢妈妈啦,我爱我的妈妈,家人和朋友
嘻嘻
真的啊~~~~~~
我希望他们快快乐乐咯~~
今天吃了两个蛋糕
哈哈哈,虽然啊,妈妈说农历9月不适庆祝
可是第一次庆祝了,我认了
第二次是纯粹吃蛋糕而已
哇哈哈哈哈
没庆祝的
很棒


嘻嘻,就到这里咯`~
88
我爱你们,么么

3 条评论:

Sharon Ong 说...

想到什么就写什么
嗯。。。。
你适合当作者了
哈哈哈

Chiin Yeoh 说...

作者是这样的吗?啊哈哈

Sharon Ong 说...

哈哈
我不是作者==
不知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