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нιιи мɛмσяʏ

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& мʏ мɛℓσ∂ʏ ..

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

◇◇ / 我的成绩 \ ◇◇

呼啦啦~~~

今天7早8早就起来啦~~
也就是7点多接近8点,嘿嘿


8.00++妈妈就载我和姐姐去prima啦~
放我和姐姐在那里,吃早餐
之后我们再去那成绩
嘿嘿
姐姐是我的家长~~~哇呼呼~~~~~


早餐吃了好久好久呀,而且只有我穿着校衣,有点儿不好意思的说~~~
再走路去学校,因为很近而已~
很多人,原来可以穿家里衣服呀,找知道我穿了算,嘿
上去pejabat拿成绩
真的是心情忐忑啊~~~~~~~~~~~~~~~~~~~

成绩
第8名
可是成绩分数,是烂的 =-=
2A 3C 4D = 重要科目
多糟,尽然还可以拿第8名,真的偷笑 \ - /
55555555555,多数都是5
我也555了啦~~~~
虽然这次没有不及格,甚至还进步些了呢
所以说,我的程度,很低~~~~


不出我所料,被爸爸妈妈说了
说我成绩怎么不好怎么办?明年PMR了啊~~~~
可有进步,他们却看不到
都认了,得再进步。


我还没说,拿了成绩我和姐姐走路回~~~~~~~~~~~~~~~~~~~算远的啦~~><


好累~~~~~~~~~~~~
中午时段真的好累~~~
好久没有那么早起来啦
昨晚也不早睡.XDD



:: 补习 ::

form 3了,老师开始教课
噢,有点儿乱,老师也给了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的功课
都是 作文
糟,糟,糟,我作文真的不行的,
以前还可以说不做补习功课,现在可不行了,可我还是很懒惰呀~~~~~~~~~~~`
我的妈呀~~~~~~~`
哎哟喂呀~~~~~~~~


哦,对啦,老师说14/12要办BBQ在老师的家,期待ing~~~哇哈哈哈哈



现在我知道,在社会,你的成绩好,什么都是
可你成绩不好,却什么都不是。这或许就是家庭观念 【连自己都觉得可笑】


我不敢多说什么,
我永远都觉得这一切是多么的无奈
真的是
无话可说。

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要求
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
我也不想把全部都牵涉在一起
我能做的 :: 能看得越开,就看越开 。

[ 以上纯粹我自己的想法 , 请别误会 ]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呵呵,明年虎年
猪要拜太岁啊,
加油 =)
◇◇ 大家晚安 ◇◇

1 条评论:

Yvonneeee ♥ 说...

你的成绩真的很好也!!
2个A呐~
我一个都没有

你应该会上DK10吧~
祝福你~

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