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нιιи мɛмσяʏ

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& мʏ мɛℓσ∂ʏ ..

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

╓ 跳出来 ╖



最近
没精神 x_x

不知道为什么,啊~~~~~~~~~~~~~~~~~~~~~``
也不知为何事烦
烦死了
唔=(



\\;今天'//

今天又出去啦~~~
哈哈哈,也是跟姐姐和她朋友一起出去
我们去Pavilion 看戏


去的时候是yuhang姐姐载我们去
啊....去的时候就赛车,坐到我屁股痛~~~
也困死啦`~~~@@


我们看的电影是!....是~~~~~
跳出来-就是头像那张,找了好久啦~只有这张最大张 (x_x)
短短的,一个钟三十分钟,如果米有算广告的话就是一个钟15分
其实不错看,不会太好看也不会太差看 XD~~
觉得比赛跳舞那部分最精彩
哈哈哈

噢!
有时候觉得很瞎~~~~~
因为那女主角一直傻笑,哈哈哈,真的顶不顺(不是不爽,是无可奈何呀~~!哈哈哈)
完美的结局,是最好的❤❤❤




钱用到7788了 -________-''



咦,紫禁最近冷掉,很冷
哎,叹气 ____-''


昨晚进梦之前听着ipop
我每次听,也就会唱歌
姐姐好几次都以为我在自言自语 ( T__T )
我不是在自言自语啦,我在唱歌~~~~唱歌~~

也想了很多的事情,还有想念朋友,
哇哈哈哈~~~
以前的现在的都想,嘻嘻
❤❤
也有好几个遗憾,或许再也找不回那些朋友了,
就算找回也没能怎么样 - 。。-




噢!
昨晚想想下,觉得我有好多好多的习惯
嘿嘿
普通人是察觉不到的,只有厉害的人:我:才最清楚自己的习惯
哈哈哈...

- 用左手写字右手写中楷 ::一直是我的光荣,哇哈哈哈...
- 还有 ,个一阵子我睡觉前一定会听ipop,享受音乐是好的
- 还有,在还没捉摸好自己的情绪之前,我是沉默的
- 还有,




不能说的秘密,哈哈哈哈哈...




有时候也抓不清楚自己的,一时这样一时那样
这就是我

====乱78糟====






哎哟喂呀
妈妈最近没有煮东西
在家里,饿死我啦,妈妈忍心 T__T

哼,不管啦...饿就饿,当作,惩罚自己,嘿嘿




88❤❤

3 条评论:

『银』YuRii 说...

- 用左手写字右手写中楷

当你写这句时让我想到二年级(好像是二年级)
不懂哪一个用右手写字的混蛋。。。
竟然跟我讲中楷一定要用右手写不可以用左手写
那时候我竟然信以为真!!

Chiin Yeoh 说...

哈哈哈~~
真的啊
不过
不是我吧?哈哈哈~

辣椒醋 说...

==不错的一天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