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нιιи мɛмσяʏ

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& мʏ мɛℓσ∂ʏ ..

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

最后 ♥ 2009





最后一天 ♥ 2009


啊哈

真的最后一天啦

一年一年的过去

真让人觉得时间不留情呀


不晓得自己是希望这天快点过去,还是希望时间停留在这天。




咦....

先不说这些

今天中午,我去我学校买书呀,结果,关了
重点不是这个,我去看了我们的班级
该死的,不知道它在写什么harmoni XXX
干嘛那么复杂?后来姐姐解释了我才知道,原来是ABCDE


我,上了一班,虽然成绩不是很理想,
可是我还是上了一班,这代表我们学校程度差@@

明年跟很多人同班,可这也代表了压力越大@@
明年PMR,真希望自己能考好♥♥

虽然一些人上了班,一些人下了班,
可是他们还是我的好朋友 ♥♥

今年跟我同班的,很感谢他们陪我度过这一年,
哈哈,希望你们好 ♥♥




今天啊,是王小鬼生日,祝他生日快乐咯
嘿嘿,你就乖点吧~~~别做小鬼了~~~~XD




明天,2010的第一天,来更新时,会放一张照片,
happy new year 的,是无雪哥哥设计的,呵呵
很漂亮 。


等会儿要去吃大餐咯~~~哈哈,全家人一起
也不知道会不会跟着姐姐一起去倒数
哈哈 。




大家,新年快乐,happy new year
happy last 2009 year day~~~~~~
么么~~
everything is ok!!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