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нιιи мɛмσяʏ

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& мʏ мɛℓσ∂ʏ ..

2009年12月15日星期二

☆°‧累还是得加油‧°☆






啊!!

觉得最近出去很多次
哈哈



╘ 前天 ╛:星期日

睡到很迟才起来哦~~
之后中午我们一家去中华国中附近的一间餐厅吃
名是......吉正宗泰国餐厅??很像是~
哪里的人似乎也是泰国人哟,嘿嘿
环境不错,有冷气的啊.....冷冷~~ ^_^o

食物蛮好吃的!
他的饭是.......
鱼啊鱼,酸酸辣辣,可是是清汁的
好好吃,嘿嘿,我们啊,都吃得津津有味呀~

可价钱也不太便宜 ~
只能说好好吃啊~~~~~~
哈哈哈~




之后姐姐回家,我跟爸爸妈妈再去jusco
去买衣服买鞋子等的
我买了两件短裤,在D&D
有10%折扣,其实还蛮贵了,可是还是买了
哈哈~~

再来我就进过一间鞋店
hor..我看到了两双我要的鞋子!
终于找到适合我自己又好看的鞋子啦,而且又便宜wor~
实在太棒,可是,这两双鞋子都米有我的鞋号
只是再小一号了米有~多可恶~~
不过啊,哈哈哈,我记下来了,是shoe city 
我下次在跟朋友来,在买回那鞋子!
真的想买鞋子很久的了
噗~~


之后妈妈就借我的名义去每间鞋店看鞋子啊
你看你看,多可恶啊~~~

这次的终结
买了许多东西,maggi面都好几包了啊
有些是米粉的,为了让我们在家不饿肚子
米粉还好,哈哈
还有日常用品,很多很多很多,拿得手都满满了。


晚餐我们去24小时的各几间店吃
我们叫滑蛋河和新洲米粉吃
哪里米有主菜,只有这些叮叮咚咚
蛮好吃的啊~~~味道很不错,
他的薏米水也很好喝
哈哈哈,赞!




╘ 昨天╛:星期一 

每当星期一啊,就是痛苦的一天啦~~~
要去补习,今天的补习延长了一些

也不知道为什么,最近压力很大
自从上次派考卷之后
很讨厌很讨厌!一直被爸爸妈妈说
他们也不想现在的是国文英文,我真的是~!!#%^~&@#~&]
我也努力了啊!好不好!!!!
我国文英文被来就不好啦,现在只能加强!


今天爸爸妈妈请假
之后他们载我去补习
哈,昨天的补习说到历史,日本人很可恶啊~~~~~~~!


结束之后,今天有特别的BBQ
多好!他们开始起火,刚开始烧不久的时候爸妈就载我去中华独立中学哪里了
有万人宴嘛,真的好多人哪!
啊,在走之前有吃到一些hotgod和鱼丸
哈哈哈..唯独米有吃到鸡翅膀@@


中华独立中学很厉害哦!
他们请到了很都大~~~人物啊
有首相,部长,还有..忘记了,
时常在电视看到的就是了,哈哈哈哈...


说吃的吧,我觉得还ok
真的是让我等跨了~~~6.多到那里
等到8点++才开始吃,呼,饿死我了
不过最后也迟到饱饱,虽然不会太难吃也不会太好吃,哈哈
虾很多,吃不完,就打包回去~~~==

他们的节目表演蛮好看的啊
哈哈,乐器的都很厉害,我还是喜欢俏皮点儿的音乐,哈哈



之后到11.20左右回家,回到家时已经12.00左右啦
真的累啊,我相信,我睡着的时候已经1,00++了吧
哈哈





这两天结束,真是累呢,不过也过得不错,哈哈

等下又要去补习了

得精神点儿了呢


大家加油 (^_^)

6 条评论:

Jane Sj 说...

诶,小姐~是hotgod 还是 hotdog?

Xx_小船 说...

如果我哥还在读独中...
将我埋可以遇到你料...
haha

Chiin Yeoh 说...

: sry sry~~写错,哈哈~~

: 啊?哇,你哥哥是独中的啊,好厉害,哈哈哈...

Moon 说...

晶~
我换link了~
http://tsuki-uchi.blogspot.com
请多多支持丫^^

Vivian ♥ 说...

haha
我来了。xDDDDD

Chiin Yeoh 说...

moon : ok,没问题!

vivian :啊。你终于来了,哈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