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нιιи мɛмσяʏ

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& мʏ мɛℓσ∂ʏ ..

2009年12月18日星期五

→回乡←

请送上我的祝福,并且让他飘远而去



啦啦啦

来更新了

短短一篇,哈哈,

这些天其实过得不错

不过还是有点空虚,拉拉,因为没有漫画看,娃哈哈


江江~~~~

本人即将回家乡lul~~

12月20 - 12月27日

一个星期 :: 槟城 城市

【大家随时都可以来找我,我不介意的,哈哈哈,记得飞~~~~过来,等你=)哈哈】




圣诞节也在哪儿过,也不知道会过得怎么样,希望那个能玩得开心,
哈哈,开心不要命~!

祝大家圣诞节快乐,哈哈,
恩.......每年圣诞节都没有礼物收,
有礼物的人好好=)
诚心的祝福你们 =)



快乐不用钱的啊~~~~

尽量笑,随便笑,哈哈笑

大家圣诞节快乐~~~~

玩得开心点哪!






5 条评论:

瑞翔rui xiang 说...

圣诞节快乐~^^
好久没来这里看了~
不好意思勒..xP

Vivian ♥ 说...

我这里有得庆祝!哈哈
也有礼物~~ ngek ngek ~ 哈哈
好啦~ 别玩弄你了,哈哈~

今早看到你的信息== 真的是炸到~~ 哈哈

Chiin Yeoh 说...

瑞翔 : 你还好意思说~~~~~哈哈 圣诞节快乐=)

vivian : hey~~是啊,真的是羡慕死了,哎,不知道会过得怎么样我~~~你记得想我,哈哈哈....

匿名 说...

merry x'mas~~^^

Unknown 说...

圣诞快乐^^
你好哦,好久不见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