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нιιи мɛмσяʏ

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& мʏ мɛℓσ∂ʏ ..

2009年12月9日星期三

| ▌一二三 ▌|


现在冬天~~~`对不对~~~~~~~哈哈哈



啊哈~~~~~

最近少更新>(..)<



噢噢~~~
哎~~~~


►今天◄

今天早上起来,累啊累
昨晚凌晨2.00才睡觉,9.00++就起来啦
而且睡时一直苏醒,没睡到多少
因为昨天补习,很累,中午睡了一下,晚上就睡不着啦
之后我就用了热毛巾放在我眼睛,给他血液循环
果然,精神了呢~~~!!bring a bring~~~
在用冷水服~~~~热冷加起来,就是让我皮肤温度变得刚刚好咯`~~~
我的道理很Y的,哈哈哈~~

大概11.00左右我,姐姐和他的朋友一起出去TS
他们要买礼物。

恩~又去ts~也不知怎么了的,就跟着去了

唔呼~~~那时候和朋友来走过一次了
可惜没什么收获【有一点点,哈哈】

今天也是啊,不过买了一个书包
简单,米色,不太复杂,
就是简单实用,最重要是适合我,哈哈哈~~
RM25哟,便宜啊便宜




吃方面,啊哈~~~
吃了什菜炒饭,另加一杯leman water~~~free
RM 8.50
我都是叫便宜的~~娃哈哈
hor~~那杯lemon water有够力酸~~~
真的是酸酸xiapxiap啊~~~~

这餐吃得不怎么样




走走走,走得我脚酸啦~~~~~
走之前,我们去吃cake~~
啊哈,虽然很贵,一片6.00++可是有一杯水哦,也是free的
嘿嘿
我叫了yogurt cheese cake + jasmine tea
好吃啊~~~~~~~~~
最近都在吃cheese cake,超好吃的说
尤其是prima哪里的一间蛋糕店的cheese cake!!

可吃多了,有些腻(-"."-)
什么都我讲完,哈哈哈~不好意思

一回到家啊,累垮了,
直接扑在沙发上,好久了
因为穿姐姐的鞋子出去,姐姐鞋子有一点点的高啊
因为我穿我鞋子会痛啊,哪知道~~~~.......(-"_"-)\ ┆
痛,酸~~~~~~~我的脚板是不是变平啦~~~
变平啦~~~~~呜呜呜呜~~~~~#(┬_┬)



不管啦,不过现在我脚没事了♥哈哈~~❤




啊,好几天没写部落格,有点乱了
不晓得要写些什么,恩,有得写就写,就乱来啦,

继续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还能写些什么?
啊。我知道了

就是,下个星期一,不能去陈老师和学生们的BBQ
好可惜啊~~~~~~咦~~~~~~~~~~~~~~~~~~~~`
谁叫我家姐姐的学校有个万人宴
一张票RM50哦!!开玩笑~~!
得去了,真可惜,没得玩好玩的游戏,
不过算了,还有好吃的

我期待着!❤❤❤❤



facebook的心理测验,
好好玩,也好好笑
真的啊~~~~又一个我测验:你唱歌的时候像谁?
我打我的姓名下去
测验结果,
张惠妹啊~~~~~~~~~~~~~~~~~~~~哇哈哈哈哈哈
我可以去当明星咯!!

还有很多的,嘿嘿,自己去看吧,哈哈哈


日子一天一天的这么过
假期都要没有了
明年就要降临了
把一切@#¥事情放开吧~!
迎接新的一年lul~~~


希望各位的明年会更好❤❤
让我们一起倒数
以及期待吧!!
嘿嘿,你没得选者啦~~~~~~哈哈哈~~~
一二三GO!



倒数.....几天?几天??
我算一下------...还有半个月多,呵呵
不好意思,忘记今天几号


大家晚安❤❤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