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нιιи мɛмσяʏ

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& мʏ мɛℓσ∂ʏ ..

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

gaigai ♥ 生日快乐 淑晶

昨天跟朋友出去gaigai~


宝贝,哈尼,宝,晶和我 5人 去那个.....sungai wang 和 TS

哈哈,每次都在那里的,因为没有地方让我们去了


这次应该是我们今年最后一次出去了。

啊哈,这次的目的,是要买书包,鞋子,衣服还是裤子?

是为新的一年做准


14


那天啊,很痛苦的
一大早起来,就跟宝贝去哈尼新家,
她住在13楼,刚好,它那臭电梯坏掉了
我跟宝贝就只好爬上去,13楼,累死 =(

他的新家很大,去他家目的是要看他新家吧了,哇哈哈哈


时间跳过


见到了几个星期没见的朋友,哈哈哈,miss them♥♥

啊哈,来到sg料
我们去到的店,多数都是播放着新年歌
啊,还真是新年的气氛与感觉呀~~

买啊买,
看啊看


之后呢,我们去一间不知道什么名字的餐厅吃
我们坐秋千的位子,是蛮挤的啦 >-<
他的食物蛮好吃的哟,只是水就蛮贵,mineral water 就rm2.50了啊
所以,我没叫水,啊哈



最后,终结
哈尼买得最多,哈哈
哈尼,宝贝,和书晶个买一个书包
我呢就买了一件t-shirt
顺便买一件送给淑晶,作为他的生日礼物
宝宝没买到啊,可惜。



时间跳过


我回家了。
其实还有很多没提到,因为我肚子饿了,想快点写完就去吃,哈哈哈~


14


今天,12月30号
嘿嘿,是淑晶他生日, 终于到他生日啦~~
终于的他14岁了,啊哈哈哈

淑晶~~生日快乐啦~~

祝你身体健康
天天开心
学业进步
愿望成真
悦来悦美
找回更多的自信

支持你呢~~~

虽然礼物是我和宝宝gap fan送你的,或许你会觉得很没诚意
但是你不要见怪啊,礼物呢我是真的诚心送你的啊~~
真的希望你会喜欢 ♥♥


最后祝你生日快乐

我们友谊万岁。


14


倒数1天,2010即将结束
开学的日子也即将来临
告诉过自己要意志坚定
不知道是否能做得到?


让我们一起来倒数,但愿明年真的会更好 。
加油


hapii new year~~

4 条评论:

Jane Sj 说...

我不会觉得你没诚意,有心就好
还有,很喜欢你们买的礼物·
虽然是gap fan但是也没关系
谢谢~Thankx^^

Sharon Ong 说...

哈哈~
13楼,高叻
有没有瘦到?....

Chiin Yeoh 说...

谢谢你,淑晶

王小鬼,~~~~没瘦到T_T

欣 仪 说...

哎哟~
不是坏啦~

维修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