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нιιи мɛмσяʏ

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& мʏ мɛℓσ∂ʏ ..

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

\\‘ 看开 ’//


无雪哥哥设计的,最喜欢他的设计了,哈哈,❤❤

哈哈

我最近翻回以前的歌来听啊
beautiful love~~~
好听好听❤❤



啊~~~~看了许多dk同学的blog
原来他们都觉得自己的成绩不是很理想呀~~~
我到了中学才知道,原来名次不重要'''
大家加油,你们一定信的,呵呵呵


这个假期,天啊
我已经是头蘑菇料
因为我发霉料
不是普通的闷哪
是很闷很闷很闷
为什么呢??啊~~~~~以前在假期我从不会闷了
总觉得假期是我的天堂,虽然现在想法还是没变
啊!我知道了,因为现在没有漫画小说,紫禁论坛也冷清了
没地方可让我依靠心情料~~~~
我整个人都懒散了,或许是因为我烦恼事情太多
哈哈哈

所以,
我要看开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`````
可头脑还是很沉闷
在哪门有新鲜事啊??让我参与吧~~~~~~



恩~~最近风很大,让我感觉到新年的来临,哇哈哈哈哈哈
又是一个放假,恩~开心❤❤


我要去买书包啦,
虽我说了很多次,也看了很多书包
就是没一个合我心的,天哪~~~~为什么~~~~【天空:霹雳啪啦~~~】


谁来让我心情变愉快
NONONO~~不可以依赖别人的
哈哈
我38啦我




不说了
嘿,我去看戏料
88=)

6 条评论:

欣 仪 说...

有风哦~??
傻婆~
哇哈哈哈~!

『银』YuRii 说...

就是每一个合我心的

你写错字了哟~?
那个每应该是没吧?

Chiin Yeoh 说...

::你才傻婆!XD~~

::对对对,写错字料,不好意思

匿名 说...

你的部落變美麗咯=)

vivian (:

Chiin Yeoh 说...

::哪里有,改一点点吧了,哈哈

Yvonneeee ♥ 说...

怎样改啊?
可以教教我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