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нιιи мɛмσяʏ

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& мʏ мɛℓσ∂ʏ ..

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

Im back



我回来啦,恩哈

一个星期,很快的过去

一个星期的来临,就已经要开学了,2009年即将结束。

时间过得太快了吧?



在槟城的这个星期,很开心,不,应该是说过得很充实。

圣诞节,冬至,婆婆生日都在哪儿过。

回到槟城,当然是去找小吃吃啦

哇,很好吃的,laksa啊,炒果条,福建面,卤面

每次回到去就一定会吃这些很好吃不营养的东西 ,嘿嘿,满足啦我。




圣诞节那天,
我们去了火锅之家吃


哪里有火锅和bbq一起的哟


所以两个都有得吃,哈哈哈哈~~好吃好吃~
他的tomyam辣,但是好吃,清汤也好喝
至于BBQ,它的油一直喷到我们,痛的啊~~~~

我不像样,不要看我,哈哈




冬至节的来临在前一晚,我们so汤圆~~~~
隔天煮了之后,就去拜拜祖先等。

另外一天就是婆婆生日了,
啊哈哈哈,
这天,我,姐姐和妈妈去剪头发,
姐姐剪断前面,平。
妈妈就换了一个很特别的发型,其实是被逼的,哈哈
我呢...那个理发师开口跟我说怎么剪,就剪了
哈哈。

为了庆祝婆婆生日,晚上去了maple palace 去吃哦
那里很高级,哈哈,也是我爸爸妈妈结婚的地方
哪里的每一样菜都很好吃,真的,赞呢!!
原来我爸爸妈妈在这么好的地方结婚,嘻嘻 =)

照片。
happi family~~~~


你看你看,我的头发是不是有那个弧度??
现在米有了,呜呜呜....





吃的饱饱的一晚,很开心。



回KL的前一天,
哈哈,我等等等人一起去看戏
AVATAR


hoho~~~其实还没看时我更本不知道是什么戏
也搞不清楚,之后在戏院问他们,他们笑我==
看戏看戏,这部戏,长高达2小时45分钟

很好看,好看,哈哈,很梦幻
虽然他人是有写怪怪的,可是剧情很好看
那片森林简直就是神仙的地方
很漂亮,哈哈。

大家有机会一定要去看哦~

恩...深深的感应呀~~~~~

片段还在脑海呢,哈哈,



其实还有很多很多的事情的,写不完,哈哈

分享到这 =)

这个星期,很精彩。




我啊~带回去的补习功课也做到一些罢了

也有担心自己追不上课,

还有一个星期就要开学啦,

年尾了啊

大家又要接受新的挑战了

我在这,希望大家,成功打败自己的挑战,并且更上一层楼!!



merry chrismas 冬至快乐 新年快乐 生日快乐!!



12月尾,很多人生日哦,262728293031号

祝你们,生日快乐

永远的友谊,万岁,生日快乐







完毕!!!!!!!!!

4 条评论:

Jane Sj 说...

吃酱多,胖了咯~
O(∩_∩)O哈哈~

Chiin Yeoh 说...

是咯,肥料,不知道校服还能不能穿~~
哈哈哈

=)

Xx_小船 说...

那就是说你婆婆23日生日咯?...
我外婆就22也就是说冬至那天
xD...

Chiin Yeoh 说...

啊哈哈哈
那么巧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