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нιιи мɛмσяʏ

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& мʏ мɛℓσ∂ʏ ..

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

new

=)


换了部落格的模板和设计

花了好几个小时了
总觉得还不满意


部落格换了,
如果得空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,感激不尽T^T

我想轰轰烈烈把我的部落换一番xD
可是,时间并不应许我这么做。现在已经12.11 a.m.了


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


顺便一提,今天和家人去PWTC
看车展览 (说实话,对车并不太有兴趣,不过还是会去看看啊)
第一辆我看见的,实在是太帅了,真的很棒!
其他就不太看得上眼了,呵呵

那里,除了车多,美人也多,多数的车左右都有美女陪伴着
我才发现,原来身材好的美女是那么的多~~~~
那些车,幸福了。

好多人拿着相机拍,拍什?
美女呗 ,还有美女隔壁的车~~~~


走了一番,好累了,就回家了 :)


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

去香港的贴和照片迟些在更新 =p
过了好久了,再次感觉旅行就像一场美丽的梦,
多么的梦幻,那么的真实。


说实话,假期。好闷,却害怕上学。

我突然间的恐怕2011年,明年是怎样的一年?
心里的预感...是那么的复杂。

16岁


HEY,我不想长大 !!

朋友,我好想念你们,你们在哪儿? = [



2 条评论:

♥宝宝♥Cathy Low♥ 说...

我在你的心里~
哇哈哈哈

说...

永远的blog美呐……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