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нιιи мɛмσяʏ

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& мʏ мɛℓσ∂ʏ ..

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

Happy Birthday : Happy New Year

哗哈哈哈哈
现在11:11 pm
还是12月30号

祝我爱的淑晶生日快乐!
哈哈哈哈

刚刚在prima setapak 的hometown 和朋友们一起恭谨晚餐
庆祝淑晶的生日 :)

Happy Birthday to you
祝你梦想成真,事事顺利 ^^

刚刚的那餐,吃得好饱,我很满足,还有蛋糕 xDD
有时候聊得很好笑,有时候冷场,我觉得好好笑!哈哈哈哈....

最后聊天是最好笑的了,哎哟喂


我们这一餐不算便宜,
有人很大方,一个人就出了总数一半的价钱
剩余的我们自己除。
哈哈哈哈,让我剩了不少钱。

我们有拍照,我觉得很好,为美好的回忆留下证据! :)


淑晶,希望这一餐能带给你一些快乐
虽然不能说很快乐啦~
还有希望你喜欢我们送你的礼物 :D=

hmmmmm 我最后的挥别都是说byebye ,Happy New Year !
哈哈哈


明天就是coutdown day 今年的最后一天
12月31日

现在,我竟然开始感觉到紧张,我的天
我到底是紧张个什么劲啊我 ==

12月31日,王宝仪生日
哈哈,今天看到她,瘦了==
变成一个超级排骨王小鬼

生日快乐啊,Happy Birthday to you
祝你吃得好睡得好发大财!
哈哈哈哈

顺顺利利啊 :)






hor,12月尾,还真多人生日,呵呵

很想大大声对大家说新年快乐!Happy New Year !
可是也得是明年之后
现在心情复杂,紧张又期待,
哈哈哈

我说过的,2011年一定要更好
因为我不要青蛙王子变青蛙 :(

不过我害怕
谁给我勇气?
哈哈哈


加油加油,更新到这儿,下次在吧照片上传给你们看,
byebye ,晚安,
小声的说:Happy New Year

3 条评论:

Sharon Ong 说...

你说到很夸张噢
也没有超级吧 -.-

谢谢 :-)

simple1happy 说...

现在的心情也很紧张~@@
要和2010年say bye bye 了...><

Chiin Yeoh 说...

啊哈,
夸张一点才让文章好看一点嘛 xD

不客气,新年快乐啊



呆呆:horhor,新年快乐
我们都不要紧张了,该来的还是要来了xDD
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