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нιιи мɛмσяʏ

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& мʏ мɛℓσ∂ʏ ..

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

心情古怪





此刻的心情,有点失望,有点开心,有点担心。

呵呵

刚刚从学校拿PMR成绩回来了
hmmmmm


今天,身体不适,腰酸背痛 @@

早上9.00,我出发和朋友吃早餐
哈哈哈,他们都穿校衣,
之后再去到学校大概接近10点钟吧

等着等着,慢慢的来了好多人哪。
我们排着队等,等了好久,整1个钟了,
由于身体不适的关系,觉得好不耐烦
呜呜,又担心...

之后11点左右,老师终于来了,
没时间想太多,拿了成绩,看了,失望。

失望是因为我只拿一个A

之后再看其他的,有点开心
因为之前不大好的科目在PMR成绩中稍微理想

接着就有点担心了,因为不知如何跟爸爸交代。
在过几天,我家亲戚就会从槟城下来,
到时一定问我成绩了 :(((



之后嘛,就和朋友吃东西去,然后回家了 :)




昨天,啊哈,我和淑晶和一些学长去打羽毛球
哇,好久没打球了,大概...1-2个月了
全部人打球都好厉害
唯独我 ><

打球的习惯:我会说不好意思,对不起

xDD

淑晶在当天比较迟来,一来到,见面
聊天
LOL
很废,可能是我太笨,说出了一些笑话
我们一直都在笑,笑到我飙泪
啊哈哈~

放假到现在以来,我从没出过汗
难得打球可以出汗,==

我打到手都软了,
我的手好没用,很没有力 :(

之后回家了,
晚上,睡觉
睡觉在凌晨时起来
我的妈,我的手好紧好痛好酸!
天啊,一直按摩了,才好一些
肚子也不舒服,很痛
真是快疯了,
好不容易在睡着,一下子就得起床。



呀,今天,真是心情古怪的一天

在想,等会儿,我会因为我的成绩被爸爸骂吗?

可能会 ,有一些科目实在差一点差一题就可以拿多一个A了

有点不甘心,在想,如果我的努力再努力一些就好了。

这个想法立刻被我打掉,因为没有如果,一切都太迟,后悔没有用

因为我知道,

everythings will be ok :)
if we trust ,believe n accpect it .




准备好一切,接受一切,重新出发!
大家加油,Fighting !! <3>
i love u xDD

觉得...时间过得超级快。 :)



THE END.

7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成绩的东西,没什么啦,只要尽了力就好,你家人不会怪你的。有“苹果”已经很不错了,我青蛙啊,当年都没有呢,呵呵...

就快开学咯,祝你新的一年顺顺利利,学业进步,还有快高长大...^^

要开心哦...

Chiin Yeoh 说...

谢谢你青蛙王子
哈哈哈
我也祝你新的一年工作顺利,找到有缘人,悦来悦帅气!
加油

嘿嘿,我要快高长大!
哈哈

你也是,要开心:D

♥宝宝♥Cathy Low♥ 说...

你爸爸没骂你~
哈哈

Chiin Yeoh 说...


我爸爸没有骂我
真的没有骂我

后来的事。哈哈哈哈哈
我很开心很开心很感动!

Feather Fansey 说...

哈哈哈哈 我看到你和宝宝的谈话 xD
哈哈哈 没有骂你就很好咯 :)
明年再努力啊!
呵呵呵 ^^
加油 永远!!
<3

Chiin Yeoh 说...

哈哈哈
谢谢羽夜,我爱你~~ :)

羽夜也加油,NS我等你回来!:D

simple1happy 说...

我也是拿一个A丫...@_@
不过,
好过一个都没有~^^''
我记得我以前有说过一句:
差一点就是等于差很远。*

所以你没有可惜的地方勒~:p
加油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