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нιιи мɛмσяʏ

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& мʏ мɛℓσ∂ʏ ..

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

Emo

PS 不想让自己emo,不要看下去吧 :)



最近的心情好emo

新的一年快到来,
我仅仅回想着这一年我做了什么,和朋友们疯了什么。

一年里,究竟有何东西已经渐渐改变
等着我们的发现,或许已经太迟。

有时候友情的不如意,想过该怎么办,如何解决。
想着之前的开心,疯狂,是好快乐,却又让人不经意的伤心。

一年里可以发生好多事情
可以让我们领悟更多
1年,不可看小。

回想着一年的一年,看着让人怀念的照片。
其实,我们曾经都好幸福。
真的很幸福。


其实人越长大,心里的墙,是否又越来越厚呢?
最总变成了倔强,钻牛角尖。

我们总是说曾经以前,
可能是因为我们的心曾经在以前无负担的展开过
人与人之前最简单的沟通,因此才会有曾经的“美好回忆”。




人与人之间实在太多说不清的话,因此才会造成世界上好多的不公平。


shhhhh,沉默沉默,
太久的沉默会让心更脆弱。

似乎,每个人都在等待打开他心房的那个人。
不要等待太久,主动出击吧。
追吧追,
所有的事情都不会在我们的掌控中 ?


有时候不用太多的语言,或许我们都明白。



一次过发泄emo ,
相信着下雨后的晴天,会带给我希望,会带给我开窍,
让我变得更加快乐。


准备好为以后的喜怒哀乐,幸福不幸做准备
什么是命运?
命运是我们自己一生中最重要的,
没有命运,或许我们就更本了解不到世界上的 心情 。


好了,我就把这一篇所写的当作梦一场,
写了忘了,

PS,不要觉得我是怪兽,写出这样的东西,啊哈
谁叫我刚才emo呢。


再见,Emo

告诉自己,我会活得更加好。
=p  

4 条评论:

♥宝宝♥Cathy Low♥ 说...

永远文采很好~!
嘻嘻

Chiin Yeoh 说...

shhhh
我是芷晶啦
你叫我永远怪怪的=.=

♥宝宝♥Cathy Low♥ 说...

哈哈哈
会咩?
我觉得很好听啊~哈哈哈

Vivian ♥ 说...

LOOOL..
做麽奇怪xDD
哪我是不是该叫你芷晶? :D

哈哈哈 你们的对话 很好笑咯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