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нιιи мɛмσяʏ

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& мʏ мɛℓσ∂ʏ ..

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

飞 Fly


I can fly .



好啦

是了

对吧

我的日子是很闷啦 =3=

每天都在家里 飘....fly ...fly...fly and fly ..................

最终的停留位子便会在电脑前面的椅子上!

啊哈

我想说,我好闷啊



想着想着,要开学了,Hmmmm

我要准备明年开学的用具了

我要买铅笔盒!我铅笔盒坏掉了

我想买校鞋 =(


我每天都在窝PPS

哼哼,看完了刑警,是好的结局,啊~~~

很好看很好看 。

昨天和姐姐的朋友一起去庆祝姐姐朋友的生日,lol

就是在他们家把刑警的结局看完的,呼.....

很棒,我也每次趁机听听他们所说的秘密 xDD

不是第一次了,哈哈哈

我听,不说。

沉默是金
HO HO HO




是时候要去看看那明年的运程啦

这是每一年的习惯,本我妈妈的习惯,后来就变成我们家的习惯了

哈哈 ,希望一切顺利,呵,

拜,大家得空,找我呗! =) smile ~~~~

3 条评论:

♥宝宝♥Cathy Low♥ 说...

你的香港旅行呢?
哈哈哈

Chiin Yeoh 说...

啊...
对hor

嘿,paishe~
最近人懒散了,连脑袋也一样变散忘了
@@

simple1happy 说...

细细~~
我也买了新书包了丫!XD
不过想到开学还是很沮丧一下...>_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