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нιιи мɛмσяʏ

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& мʏ мɛℓσ∂ʏ ..

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

HOHO




今天又出去了
klcc :)

欣仪,淑晶,我,还有其他不认识的人

hmmmmm
第一次来回交通自己乘坐
感觉很不错,只是,钱用了不少呗

KLCC的圣诞设计是全白紫色的
我觉得不大好看 :(


今天看的电影:李小龙

我觉得很好笑 xDD
不知道为何,前面部分真的好好笑
(个人觉得,可能当时笑点低)

后面就属于点点刺激+点点感动了
哎呀~ 闷也是有少少
不错。啊哈哈

后来...坐着。吃冰淇淋,拍照片就回家了,

我倒是第一次遇到第一次做LRT的人
呼,天啊,他们是太平人,好啦,算我无知
不知道除了KL以外其他地方没有LRT,monoral =3=


啊哈,与不认识的他们,1男1女,
一直骗来骗去,lol
好笑中带点无奈,shipz


圣诞那天和朋友约好要去吃火锅了
哇...虽说还不知道家人让不让我去~

。 。 。 。 。 。 。 。 。 。 。 。 。 。 。 。 。

我好久好久好久没有看书了
书是指漫画和小说,每天只得上网
闷掉== 那天我和家人去kepong jusco 啊
去了那间popular
哇,我一去兴奋到...书的味道,哈哈哈
才发现原来我很爱书! xDD
妈妈买了明年运程书 :)

也在里面买了一些新年衣服,很棒咯,嘻嘻




更新到这儿了,拜拜,嘻嘻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