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нιιи мɛмσяʏ

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& мʏ мɛℓσ∂ʏ ..

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

Wedding Dress


刚刚在FB看到了一些wedding dress 个人觉得很漂亮
就在此分享了一下

就这些 ,我个人的偏爱 :)

我看的时候是挺大张的,真的觉得好漂亮



在最尾端且让我觉得最柔丝的裙尾,说不出的感觉,就觉得好棒!

这个..第一次看并不太喜欢,可是,越看越特别 :)


模特儿身材很棒,样貌也好漂亮
o.o



昨天开始就接到通知
PMR 成绩在12月23号揭晓
好啦,知道了,我懂了 :(
我妈妈一直提醒我,其实不用他提醒,我的心也牢记着。

知道那日子后
心里不经意的紧张和害怕起来,
虽然知道成绩已经成为定局
可是为自己所得到的成绩,当然是会有一定的在意。

今天16号,11.50 pm 在过几分钟又是新的一天
在此倒数着还有7天拿成绩,
9天后圣诞节 :)


先预祝大家成绩理想,顺顺利利~

:p




刚在电视上看了韩国戏,说话是华语
我觉得,好奇怪啊,声音好怪好怪,
有时候那声音太娇了,啊~
还是原来的声音最好不过了


前几天在上网看明年运程的时候不经意看到一些手相
恩..研究了好几下,有时让人莫不经脑袋,有时却让我恍然大悟
呀...真复杂


感觉明年是让人得付出很大努力的一年
今年剩下的日子也不多,把精力好好省下来吧

对明年真是期待又害怕。


paishe,有时候会说些有的没得,不好意思 ><


白白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