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нιιи мɛмσяʏ

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& мʏ мɛℓσ∂ʏ ..

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

圣诞快乐



...........¨♥*✫♥,
.........,•✯´.........´*✫
.......♥*................ __/\__
.......*♥............… ..*-:¦:-*
...¸.•✫.............……/.•*•.\
...~`,`~.................. |
¸....✫................... *•*
´¸...*♥..´¸...........*♥♫♥*
´¸¸♥*................✯•♫•♥•*
´¸.•✫ .............. *♥•♫•♫♥*
~`,`~............. ✯♥•♦♫♥•♥*.
`.✫`.............. *♥☺♥•♥•☺♥*.
●/................✯♥•♥♠♫♥#♥•♥*..
/▌................*♥♫•♥♫•♥♫♥•♫♥*
/ \....................... ╬╬╬╬.
MeRRy ChRisTMaS ^w^



又是一年一度的圣诞节

有好多的年轻人期待着,幻想着自己梦寐的圣诞节。
可惜,对我来说都是一场梦 xD

15年了,一直都很希望自己能和朋友还是家人们庆祝圣诞节
疯狂的度过,开心的,啊哈

15年以来,我家都没有特别庆祝过,没有礼物
就只当作是普通的日子。


我每次都在幻想啊,那么洋人还是其他年轻人庆祝,
应该很欢乐,很疯狂。
娃哈哈,我也想那样 :(

本来这一年也终于要和朋友庆祝的
可惜,取消了。
本也有朋友约去party,可是,不熟呢 ._.''

不过没关系啦,总觉得现在都还很小
任何事情都得用到钱,交通。
我们15岁,没有属于自己的车辆,想去远一些的地方都难
我们15岁,可能家人还觉得我们太小,不给我们太晚归
我们15岁,没有打工赚钱,只用零用钱,钱总会有花完的一天。


不过我很开心,每次看到别人祝福
哈哈哈哈,我觉得很好笑,不知道为啥



昨天是平安夜,我们家特别早睡==
也不知道为啥,没有倒数,什么都没有
到了12.00,有好几位朋友信息祝福我圣诞节快乐
我很开心,心里默默的祝福大家。

圣诞节嘛,吃火鸡?喝香槟?
想想就好了,._.'''


很多人都圣诞节一个人过,
是有些凄惨呢,不过想想自己一个人也没什特别不好
就当作普通的日子呗,上网和朋友吹吹睡
也很快乐 :)





祝大家圣诞节快乐
送大家一首歌,

we wish u a merry christmas ~..
we wish u a merry christmas ....
we wish u a merry christmas .....

and a Happy New Year ......2011.

i love u all xDD


推翻时间

现在,晚上11.35 pm

推翻上面所说的 xDD

我刚从朋友的圣诞party回来
吃得饱,不错开心下,某人癫到很好笑
啊哈!
我觉得内疚,因为自己没有帮上什么忙
就只负责吃! 内疚 ing ><
不好意思!哈哈哈

erm...回家之后,我家人们也刚回来
他们去了jusco ,也不忘买东西回来给我
很谢谢我家人
哈哈哈哈,买了一个羽毛球拍,鞋子,和衣服给我
好吧,我就把他当圣诞节礼物了 xDD


我今天的fb status :

我很爱很爱很爱很爱我家人,我也好爱我朋友,我爱你们!!!<3>



现在时间11.37 分,
祝最后祝大家圣诞节快乐



过了12.00,

就是我dear 佩晶生日!
啊哈!很多人都快生日了

佩晶,Happy Birthday to you , enjoy your day !!
love u dear
啊哈! 天啊,好肉麻 ,开玩笑的 ==


推翻时间结束!晚安。

现在11.41 pm =p

1 条评论:

Xx_小船 说...

ar ha..
now i see jor..
love u too dear..
hah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