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нιιи мɛмσяʏ

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& мʏ мɛℓσ∂ʏ ..

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

出去lul

首先,Happy Birthday to cho wee gorgor xD


今天是holiday ,大家holiday 快乐啊

今天目的地,T.S n S.W

成员,我,淑晶,宝,燕欣,jason,teo ,
“albert n bella”最后才meet 的哟

哈哈哈哈哈
我们好久好久好久没有去ts 好好的逛一场轰轰烈烈的街啦
等待这一天好久了,
我们大家,每一个人都有收获,算很多收获,都没钱了》除了男生
感觉算是蛮过瘾的

先去sungai wang 的japan绝品吃
还蛮便宜的 xD

after tat
我们看3D 电影 RAPUNZEL
呀,我觉得太快了,应该再加一些更精彩的,一定会超级好看
我觉得人很美很帅,女主角的头发长长长长长长长
很搞笑,后半场属于感动的 T^T
很多人都看这部电影了,反应都很不错
我也很喜欢这部电影,嘿嘿

3D和普通电影,我觉得差别在于远和近
是还蛮真实的,只是偶尔会看到那些观众和荧幕旁边
又变不真实了,囧




今天的收获:1个书包,1件衣服,1件裤子。

有些很好笑,也很累了。

只是,如果有机会,还可以再去逛,哈哈哈哈哈

TS的圣诞设计还不错啦,目前还没看过其他设计
哈哈哈

圣诞节的气氛已经慢慢降临,我很期待,却有不敢期待
就像啊宝说的,没有期望就不会失望,哈哈 :)




短的一篇,晚安
sweet dream <3nite

2 条评论:

simple1happy 说...

哈哈~
那部电影的确很好看丫~^o^
圣诞节还蛮期待的,
不过也代表要开学的意思了。。>n<

Chiin Yeoh 说...


对啊
要开学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