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нιιи мɛмσяʏ

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& мʏ мɛℓσ∂ʏ ..

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

Gulliver Travel

咳咳咳

今日12月28八号

我和Bella一起去了wangsa walk 看电影
Bella 实行了他的承诺,嘿嘿
因为我从没在那里看过电影嘛, ><

我们去看Gulliver Travel
小人国
不是3D的




是一部很棒的电影
也好好笑啊
:D 

推荐推荐 :)

wangsa walk 的电影院座椅好舒服,
不想其他窄窄的,这次我要怎样坐都好舒服
哈哈哈.......

冷气也挺冷,虽然这次的是做在最旁边的位子
可是我看到很投入一下 xD


在看戏之前一直在乱逛,后来才找了吃,
东西不好吃,不过饮料好好喝,哈哈~

之后我们去jusco 逛一逛
lol
很快的,顺便请了bella 吃ice- cream
之前答应过的了o.o
我也完成了我的承诺


啊哈,才发现,2010年我对别人许下了好多的承诺
可是完成的确没有几样
好惭愧 :(


嘻嘻,虽然是普通的一天,可是这普通的一天也让我很快乐 :)
至少,又做了有意义的事情
那就是和朋友去看有意义的电影!
Lol

哈哈哈~~~




还有几天就2011
还有几天就开学
还有几天我就要大喊新年快乐!
还有几天我又要在新的一年创造新的回忆!

虽然明年实在好多人转学
我好舍不得
虽然运程说生肖猪明年运程不好

我还是会活下去啦哟
一年一年,很快的一年,
可能,后年会更好!

=p



拜!

3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哈哈~小永远啊~明年肯定会更好的,放心好了~青蛙王子不会骗你的,不然我永远都是青蛙,变不了王子...XD

simple1happy 说...

我听过这部电影~
可是还没看~><
呵呵~...
不知开学后还穿到校服没有~@@

哈哈!
提醒你新年前快快去减肥丫!^o^

Chiin Yeoh 说...

青蛙王子:nonono 你永远是王子啦哟
如果是这样的话,不管怎样我都一定会让明年更好的!你一定不是青蛙的!哈哈哈~~

呆呆:horhor 去看去看,真的推荐啊,哈哈
恩》。。我也怕,我要去试穿了!o.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