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нιιи мɛмσяʏ

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ℓιғɛ & мʏ мɛℓσ∂ʏ ..

2011年1月2日星期日

250

为何标题写250呢?
这...其实藏有意义非凡的玄机

这250的时间好长也好短.....

其实...

250是我部落格写的第250篇。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炸吧炸吧,炸死你们 xDD




咳咳,不好意思 xD


现在,今天今年是2011年了
今天是1月2号了

2011年
呀...心情还处于犹豫的状态 ==

“醒了啦~~喂醒啦~~~”(再加两巴掌)我对自己说。


明天开学了

汗._.'''
在中午准备了些些,其实开学,准备的东西不多
一下子就完成了

开学之后可能就忙了吧。
哈哈,我form 4 了哦,form4 了
我16岁了哦16岁了

据说16岁是sweet 不知道什么的岁数
哈哈哈
哇,有一点点发觉我真的长大了
不是身高==是年龄。


我的书包啊,鞋子啊,铅笔盒啊都是新的了
去年的不能要了都(除了鞋子还能要)==

去年的书包破了缝破了我再缝,哈哈哈哈

:)


目前为止还未找到补习班
虽然心里有数要补哪里了
这个星期二会和朋友到哪里去询问一下
hmmmmmmmm


明天,就是明天xD
得早早早起床了 :)
准备好一切,向学校出发 o.o

hor ,本来整一个月的假期,我比较可以早一点睡早一点起的
我是这样跟自己说,不然开学的时候就不得了了

可是,在最后一个星期的假期,
我越来越迟睡...越来越迟醒.....
我的天啊,我怎么不在多坚持这个星期呢?
看,看看! 明天起来一定很困难的了
啊~~~~~~~~~

希望我明天能醒得来,表迟到吧!
希望明天开学第一天顺顺利利吧!



开始恢复读书日了
好多心情等都该整理了
好多朋友都还不想开学呢
哈哈哈,我倒觉得时间到了就开学吧!
因为 HOLIDAY WILL MAKE ME LAZY!
我可不想变到超级lazy 去。
哈哈哈


有少少紧张加害怕的感觉
呼~~~~会习惯的会习惯的。
要去ns 的朋友也祝你们一切顺利!
健健康康!!
:)



更新到此,祝大家开学愉快,
老一句话:新的一年,新的开始

兔年gogogo~!

2 条评论:

simple1happy 说...

细细,
对丫~
16的生日要好好的过哦!
我记得这一年还蛮重要的~*
哈哈,
最好是开party 庆祝庆祝~^o^*

Chiin Yeoh 说...

哈哈哈
开party啊?
应该也不至于啦
呵呵,生日一年一次
18在开好了
lolxD

哈哈哈,呆呆你今年17?还是18?
不管怎样也祝你今年事事顺利咯 ^^